⊙≤美肌碎碎念 熟齡女性不代表肌膚熟齡≥⊙ | 台灣美容網

 

A-A+

⊙≤美肌碎碎念 熟齡女性不代表肌膚熟齡≥⊙

2012年08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雖然每天都使用保養品,但是保養品的那些事還是不得不念。你的潔面品是否溫和,你的保養品夠「夯」嗎,植物系保養品是否真的安心?雖然這裡有些囉嗦,但是真的希望各位別拿自己的臉蛋開玩笑哦。
  所有膚質都需要溫和潔面
  很多油性肌膚或者痘痘肌膚,一聽溫和潔面產品,就以為和自己無關,認為只有強效、刺激的潔面產品才能滿足油皮和痘痘肌的清潔需求。
  其實清潔力的強弱和溫和與否其實並沒有必然關係,就好像用肥皂洗臉並無法清洗肌膚深層的污垢,清潔力很低,但是卻非常刺激。很多針對敏感肌膚的溫和潔面品,清潔力也非常出眾。
  別想依靠塗抹膠原蛋白減緩皺紋
  膠原蛋白作為近幾年最受青睞的抗老黃金成分,被很多女生奉為救命稻草,是肌膚逆齡的良方。但是使用後的結果往往讓人大失所望。
  既然不能依靠直接塗抹的方法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那麼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膠原蛋白的流失而放手不管嗎?
  選擇標有勝肽、膠原蛋白生長因子等成分的保養品,能有效的刺激肌底增加膠原蛋白的增生,與其想方設法將膠原蛋白塗在臉上不如刺激肌膚自身生成膠原蛋白更可靠。
  保養品外貌協會,漂亮的廣口瓶實際上最不好
  打開你的化妝台,琳琅滿目的化妝台上漂亮的廣口瓶佔據半壁江山。但是漂亮的廣口瓶除了外貌出眾,並沒有一點好處。
  反而是賣相平平的牙膏管和壓力泵的保養品保存效果更好,對保養品苛求的你,還是多選擇密封性好、抗氧化效果強的實力派包裝吧。
  熟齡女性和熟齡肌膚的根本不同點
  有很多保養品主打針對40歲以上的熟齡女性研製,讓很多熟齡階段的女生好像找到了歸宿。但是針對熟齡肌膚研發的保養品也許並不適合處在這個年齡段的你。
  熟齡女生的肌膚和熟齡肌並不能混為一談。就好像很多勤於保養的女生雖然已經40出頭,但是膚質卻不輸30歲的年輕肌膚,然而疏於保養的女生30歲肌膚由於乾燥、輻射、光老化導致出現40歲的肌膚性質也是正常的。
  所以不要再輕易聽從行銷口號,鑒定自己是否存在熟齡問題再選擇針對熟齡的昂貴保養品更划算。
  「安分」的純天然植物系保養品也存在不穩定因素
  很多保養品苛求者或者敏感肌會特意選擇純天然植物成分的保養品,認為只有純植物系才是呵護自己的良方,但是純植物系真的就那麼「安分」嗎?

  不能否認純植物繫在溫和性、安全性上確實比化學型保養品高很多,更加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但是就像主打「低敏」的保養品一樣,也不是百分百安全,用後出現敏感也並不稀奇。如果你對金盞花過敏,那麼金盞花中萃取的保養成分也就不那麼安全了。
  即使0.1%的致敏性,攤在誰身上也只能自認倒霉,所以別拿自己的臉蛋開玩笑哦。就算是純植物系,敏感肌膚在使用前也要先在耳後做測敏試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