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派優質女的年終生活報告≥◎ | 台灣美容網

 

A-A+

◎≤少數派優質女的年終生活報告≥◎

2012年08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等級還是要求眾生平等?

  社會無法完全公平公正,沒有辦法讓所有的人都生活優質,但是人有追求更優質生活的權利,如果我們還沒有達到那種水平,沒關係,先來瞭解一下,這些少數派的優質生活報告,挑選出自己也喜愛的一部分,加以參考,久而久之,你也成為她們中的一員哦。
  美麗,需要積累和沉澱
  第一眼看到Joy的人都會覺得這是個身材凹凸有致、活力四射、略帶野性的可愛女孩,可是看到第二眼第三眼,大家又會迷惑:這是個時尚中人、網路潮人,可怎麼又是個專業瑜伽教練?如何可以忙碌工作一天之後,擯棄那些紛亂眩目的時尚潮流,匆匆進入瑜伽老師的角色?屏聲靜氣、修身養性之餘,居然也還不忘了穿梭於城中各大派對場合?可是對於Joy來說,這樣的角色切換實在是游刃有餘。「越是這樣,我越是覺得活力充沛呢。」確實,動中有靜,靜極生動,原本就是自然的道理,能夠以這樣的方式生活,實在令人羨慕不過。
  愛用護膚品:
  擁有獨特清爽凝膠質地的化妝水是HYDRAMAX+ACTIVE系列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可維持肌膚的酸鹼平衡,潤澤活力精華水蘊含長角豆精華PFA,以及擁有完美潤澤功效的蓮花濃縮萃取液。一個能深層保濕,立即緩解肌膚的缺水現象,並維持肌膚的酸鹼平衡,達到理想的潤澤效果。與肌膚接觸後,凝膠質地瞬間轉變為細緻清新的水質,滲透迅速,留下平衡、潤澤、細緻的柔嫩膚觸。散發無與倫比的清新光澤。
  平價MM推薦替換品:
  感覺這個水水更適合在秋冬季節使用,因為補水效果相當好,用上去後皮膚很滋潤。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裡面主要含桑樹萃取精華,維他命B3和維他命P,這種成分可以幫助肌膚煥發淨白光彩;而且還含薏苡仁、蘆薈和青瓜萃取精華,能發揮深層保濕功效。總之,感覺還不錯,只是夏天的話,會稍稍覺得有點油膩了。
  是淡化斑點,同時預防深色斑點持續累積的決定性步驟,集合「黑色素睡眠複合物」的強力功效,讓黑色素細胞進入「睡眠」狀態,每天使用,斑點真的得到明顯的淡化。每次清潔皮膚後,用完美白柔膚水後,輕壓瓶身兩次,可以塗抹於清潔調理後的肌膚。
  推薦替換品:
  淡斑美白應該是一氣呵成的,否則膚色看上去就會不均勻,這是大多數朋友存在的問題,這款持續型維生素C誘導體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從根本上達到美白的效果;用上去感覺清透,就像是給肌膚做了透明水面膜,一般我們美白淡斑都會使皮膚看上去幹干的,FREEDAY SKIN質地輕盈,無油膩感,讓肌膚重新靈動靚麗起來。
  用的時候要輕輕拍打,因為裡面蘊含熊果甘、接骨木等多種植物精華,拍打能夠迅速滲透至基底細胞層,調理肌膚,淡化色斑,提亮膚色,增加肌膚水潤度。
  保持心中那一份永遠的天真,是我創作的源泉
  她一路走來的經歷,可以說是「堅持自我」的最好註腳。遵從父母意願在國內讀經濟系的她,大四突然決定要去米蘭讀時裝設計,震驚了所有人,更令人震驚的是她真的靠自學成行,並帶回來讓人驚艷的個人時裝風格。這樣的選擇人人都想做,真正痛下決心去做並且成功的人鳳毛麟角,其間的付出,迷惘與堅持,惟自己知道。
  如今她的個人設計品牌在上海東京等地開出多家店面,告別當初遠赴異國求學的青澀,她的眉梢眼角,已沉澱出一份拈花微笑的從容淡定。好像那句法國俗語說的:「c』est La Vie」。是的,甜蜜也好,辛酸也好,微笑著自信面對吧。皆因為,一切不過就是生活。
  愛用產品:
  從價位上來看,這款希思黎的水還不算昂貴,但功效和它的全能霜一樣齊全。可以即時補水,呈現活力光彩,能舒緩疲勞,防止因日曬、空調等引起的肌膚乾燥缺水現象,具有定妝,為旅遊外出人士必備的無酒精配方產品,可以快速緩解眼部浮腫現象,真正做到「快速保養」的化妝水。
  平價MM推薦替換品:
  平價裡口碑相當不錯的一款產品,價格不錯,能有效防止肌膚變黑,含有抑黑成份。更重要的試用過後發現它的保濕效果相當好,用在臉上不禁膚色可以調整。還能有效改善和清除皮膚表面晦暗的老舊皮膚表層。肌膚更光滑均勻,更明亮。產品的質地輕柔爽潔,總之就是保濕效果相當讚的一款產品。效果不會比奢華品牌差。
  經久不衰的經典熱賣款式,作為口碑精品也多次獲得媒體大獎。除了效果明顯外,品牌精神也是它受到追捧的重要原因。SISLEY當初不惜成本,凝聚十年研發心血,萃取了十幾種珍貴植物精華精確調配,1980年問世以後,一直熱銷。迄今為止,成本、科技的含量絲毫不遜色。
  平價MM推薦替換品:
  經過眾多人員驗證,一周確實擁有可見的美白效果,經眾多朋友驗證的,一周可見的美白效果。同時保濕,調理皮膚都有它的效果。也可算是全能型的產品。
  用新的心態,做新的自己,過新的生活
  作為兩岸三地時尚教母,學設計出身的黃薇從不為自己設限,也不認為創意必須受到領域的限制,在她看來,時尚就是當下的生活。好像她曾經說過的,「玩穿衣」一直是她的著裝態度,而這個「玩」字也是她的生活態度。她認為在不斷探新和自我發掘的過程中,你能夠充分感受自己,認識自己。就像表演一樣,通過服裝的搭配,心態的改變,你可以每天扮演一個新的角色,新的自己,然後去享受這個新的自己帶來的嶄新生活。
  愛用產品:
  雖然價格很高,但也受到眾多大牌女星甚至各業界知名女士的青睞。煥發肌膚青春的功效以及阿瑪尼品牌一貫的高品位,都讓它受到追捧。對於40左右的女人來說,能夠防止肌膚衰老是大家的夢想,而它正好迎合了大家的心態。
  汲取來自意大利活火山島潘泰萊裡亞核心50億年熔岩化為礦物巖的天然生命積澱,以高新技藝萃取精純濃縮活性礦物成分,並用瞬間極速熾熱凝凍技術,將精華以細密結晶分子完好保存於凝霜,以奢華黑色封裝。從上到下,都是奢華享受的代表。
  平價MM推薦替換品:
  雅詩蘭黛也是以抗衰老出名的,同樣是奢華品的代表,這款新品蘊含革命性的智慧膠原增生勝肽TM,能模擬人體,自然生成膠原蛋白。持久使用,奇跡般改善多種歲月痕跡,重現彈性、緊致、清透順滑的均淨美肌,盡顯年輕光采。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