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習慣讓你立體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好習慣讓你立體美白◤¤

2012年09月01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位女性都在追求無止境的白,例如像大S白到可以照亮其他人的境界,讓無數的女生都艷羨不已啊~美白是個長期的動作,當然不可能開始護膚就馬上見效,而且你的美白方法有讓你白得足夠立體,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都是完美無暇的嗎?從生活的小細節做起,養成良好的美白習慣,美白才會在不知不覺中環繞著你的肌膚~

  來看看成功的護膚美白達人介紹的每日美白習慣動作,學習她的美白方法,讓你也變得白皙閃亮~達人小信息:年齡31歲,屬於混合型偏干的膚質,目前居住於武漢地區。
  對於肌膚而言,日間護理固然是十分重要的,但也不能忽略了夜間的黃金保養期。如果能正確而有效地做好將夜間的保養護膚工作,就能保證你的護膚事半功倍,取得明顯效果。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白天儘管塗了不同牌號的護膚膏、霜,卻依然在皮膚上出現不同程度的粗糙與衰老的緣故,可見夜間護膚比白天更為重要。
  首先是防護,防曬動作必不可少:
  1.夏天避免在正午前後出門
  若確實有外出,我會戴茶色的太陽鏡(不然眼周長斑就不好啦),備太陽帽,袖套,撐防曬傘,即使陰天時也帶(陰天也有很強的紫外線的),故陰天更容易曬傷。
  2.防曬分工要細
  用爽膚水,或質地輕透的補水霜在皮膚表面築一道防護膜。再在出門前15分鐘擦上防曬係數在SPF25以上的防曬用品。穿的衣服比較薄或透較多裸露的皮膚也要塗防曬霜,讓每個地方都能得到防曬保護。由於汗水會讓防曬霜大打折扣,一定要隨時補擦。下班前30分鐘最好再補擦一次防曬乳。
  3.若皮膚被曬紅了,回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
  趕快用冷水撲面,多沖洗一下面部,降降溫。如果皮膚曬傷比較嚴重,最好能沖洗15分鐘左右,也可將臉浸入冷水(有條件的話,用涼開水更好)盆裡。最好再加上做曬後修復工作。你可以用化妝水將化妝棉完全蘸濕,放在冰箱冷藏約10分鐘後取出,輕輕拍於臉部發紅、發燙的部位;對於鼻尖、額頭與雙頰等容易脫皮的地方,更可以用冰涼的化妝棉敷上十幾分鐘,讓冰涼的化妝水安撫肌膚,並迅速補充表皮流失的水分。
  4持續使用美白面膜
  為擺脫曬後的色素沉積,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淨白改觀,就需要讓日常護理與加強護理雙管齊下。不妨每天使用美白面膜為肌膚進行加強護理,運用醫學上的衝擊療法,利用面膜中大量的美白精華乳液,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改觀,回復水嫩透白。 夜間護膚比白天更為重要,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夜間皮膚護理的要點:
  第1階段:
  潔膚
  不徹底去除白天的化妝和垃圾、皮脂、灰塵等,將影響到皮膚的呼吸,從而引發各種皮膚疾病,因此不能小看潔膚。利用潔膚霜或油卸裝後,用泡沫潔面乳充分生成泡沫後洗臉。不要忘了用深層潔膚產品一周進行一兩次毛孔內清潔。
  去死皮
  該階段不是每天都進行,可以把它視為是潔膚衍生出來的過程。為進行完美的皮膚再生和提高皮膚護理產品的效果,應注意去死皮。死皮不僅會讓皮膚顯得粗糙,還會妨礙皮膚吸收含在皮膚護理產品裡的有效成份。因此,與深層清潔一樣,一周應進行一兩次去死皮護理。
  第2階段:
  基礎+眼部護理
  洗臉後,用化妝水整理皮膚後進行眼角皺紋護理。因為眼角的水分蒸發特別嚴重,從而需要細心和護理。將眼霜塗抹在眼角,利用無名指輕輕敲打塗抹,從而使敏感的眼角皮膚在不受刺激的情況下進行吸收。然後,再用乳液調節油脂水分的均衡。
  第3階段:
  特殊護理

  現在,到了集中補充皮膚所需的水分和油脂等各種營養劑的程序。首選,將濃縮了水分和營養成份的精華素塗抹在整個臉部。用手輕輕敲打,使臉部充分吸收精華素後,塗抹晚霜收尾。晚霜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長久維持皮膚內的水分和營養成份。
  功能性護理
  第2階段後如果雀斑或痣明顯,可以使用美白護理產品,如果有皺紋或彈性方面的問題,可以塗抹緊膚產品。最近推出的功能性產品以兼具保濕和營養補充功能的居多(如白大夫的維C煥顏美白系列),因此可以省略第3階段的精華素和晚霜而選擇一種此類功能性產品進行護理,使收尾工作更加輕鬆簡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