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也有基本準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也有基本準則↖●

2012年09月02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四大美白基本準則你知道嗎

  1--美白保養的基本準則即「ABCS」
  國外皮膚專家提出了美白保養的基本準則即「ABCS」,A即遠離陽光,B即塗美白防曬產品,C指戴帽,撐傘遮陽光,S是請告訴大家。
  2--25歲後的肌膚再不會自動恢復白皙
  在25歲之前因適應性色素沉澱而產生的變黑及斑點,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還可以自己慢慢變回來。一旦過了25歲,肌膚狀況便開始走下坡路,一些斑點失去了自動的可逆回轉,這時就需要美白產品的保養,來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
  3--絕沒有速效美白品
  不要懷疑美白產品的功效,尤其是在用了不到兩個月的時候。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養一般需要持續45-60天。美容院那些所謂的瞬間美白神話,還是勿信為妙。
  4--讓產品滲透肌膚基底層
  有效美白的關鍵在於美白營養成分要能夠讓皮膚吸收並滲透到肌膚基底層,並在滲透的過程中逐步釋放有效成分,讓美白養分全面發揮作用。否則美白的功效就近乎於零。
  聰明熟女必知四季美白好習慣
  除了烈日當頭需加強防曬外,其實我們一年四季都需進行美白工作,抵禦不同程度的紫外線。
  ·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此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
  ·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的程度如何,回家後應先將全身沖洗乾淨。以輕鬆的動作擦拭身體之後,以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再以冷水沖淋,並可抹些身體的護膚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盡量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劑的食物。康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添加劑會造成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曝曬於陽光下應及時使用防曬產品,每隔2-3小時再擦一次。
  ·白皙皮膚比深色皮膚更容易被陽光灼傷,應當依據自己將在紫外線照射情況下停留時間的長短,來選擇相應防曬指數的防曬品。
  ·陽光炙熱的季節最好戴上紫外線濾鏡,此外眼部防曬品和化妝品也能避免眼睛四周受到陽光的損害。
  對號入座,按派系來美白
  「暗黃派MM」--膚色暗黃通常是由過度勞累及壓力過大導致,不少OL經常在辦公室裡對著電腦拚命地工作,承受超出負荷的壓力,睡眠和情緒都得不到保障,讓自己的皮膚狀況越來越差。再加上環境污染、每天的上妝卸妝,毛孔內堆積各種毒素,造成裡皮膚中毒很深,肌膚就變得污濁油膩,再加上皮脂氧化讓膚色日益暗淡,肌膚就會顯示出一種暗黃的亞健康狀態。
  「暗黃派MM」美白護膚2招式
  第2招:外用美白品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美白抗氧化產品,不僅可以提亮膚色,還可以有效地防止氧化,對抗暗黃,大家不妨嘗試一下HR純皙解碼美白凝露,它令肌膚回復光滑均勻,面部煥發出如鑽石般閃耀的光彩,同時舒緩鎮靜肌膚,也是一款很好的曬後修護產品。
  「黯淡派MM」--如果你最近變得灰頭土臉,肌膚光澤度下降,那麼一定是你的防曬工作沒做好,肌膚亦缺少蟲子的水分,才令色斑暗沉膚色在不知不覺中形成。切勿讓肌膚因缺水而變得粗糙暗啞。
  第2招:抗氧化食品+減壓
  多吃一些像番茄、葡萄、綠茶、堅果等抗氧化食品,不僅可以提高身體健康,還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脂氧化,保持肌膚的白皙;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還要擁有良好的情緒,放鬆自己的心情,以緩解身心的壓力。
  「黯淡派MM」美白護膚3招式
  第1招:給肌膚喝足水
  針對黯淡肌膚,一定要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讓肌膚看起來更加通透飽滿,從而遠離灰暗困擾。早晚都要定時使用具有保濕效果的護膚品。
  第2招:防曬必不可少
  對抗黯淡肌膚,外出時一定要塗抹防曬霜,粉底也最好選擇具有防曬功效的。另外,在防曬的同時,亦要注意抗老化保養,維持肌膚活力。赫蓮娜魔幻絲絨底妝液,不僅能讓你擁有完美的底妝,還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環境侵襲。

  第3招:加強按摩美白更有效
  在用美白品時,結合準確的按摩手法,會令護膚品吸收得更加徹底,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泛紅派MM」--萬人迷熟女需要紅潤的膚色,但決不是紅血絲或高原紅肌膚。一旦你的肌膚出現灼熱、發癢、紅腫等跡象,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了:此時肌膚正處在敏感狀態,如果護理不當,後果不堪設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