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油克油 美容油潤澤肌膚按摩圖解】▉ | 台灣美容網

 

A-A+

▉【以油克油 美容油潤澤肌膚按摩圖解】▉

2012年09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女生總是聞「油」色變,只有到連乳霜也無法罩得住的超強寒流過境時,才將美容油請出場,但它其實是修補皮脂膜最親密的戰友,也比一般保養品更能深入作用,所以,別再拒它千里之外了。
光靠水是無法解肌膚的渴!乾燥肌膚讓保濕力卡在表面,需要「油」作潤滑才能打開信道放行保濕力,化妝水後用的「前導式」美容油,正是為後續保養鋪路的代表,且含精油成分能滲透血液中排毒代謝,比一般保養能發揮更多重的作用。
  深入肌底「潤澤」技
  美容油是唯一能深入真皮層並進入血液中作用的保養品,不僅能保持肌層滋潤,還能帶動循環排除毒素,多重作用讓肌膚迅速掃除陰霾回復滋潤光澤感。


  STEP1.按壓全臉後敷上熱毛巾
  取3-4滴油在掌心搓熱後按壓全臉,並敷上熱毛巾3分鐘。

  STEP2.眉心/眼頭→太陽穴按摩
  無名指從眉心往眉毛、太陽穴方向按壓,再換眼頭往眼窩、太陽穴處按摩。

  STEP3.從下巴中央按壓到耳下
  中指關節從下巴往左右輪廓按壓至耳下處,要按壓到有點痛的感覺來回3-5次。

  「控油型」以油克油收服作怪皮脂線
  別以為油性肌和美容油是水火不容,就像卸妝油能溶解深層髒污,美容油更能深入源頭幫助控油,只要選擇蓮花、墨子草、甘菊等可抑油、暢通毛孔的類型,就能自動平衡油水比例向油光滿面say bye!
  油性肌可選擇有抑油力的美容油,從T字部位開始按壓,讓抑油力發揮最大作用,不要用推柔的手法太刺激反而造成出油,再往臉頰按壓,最後以衛生紙把多餘油分吸除即可。


  STEP1.美容油從T字部位按壓
  取2-3滴美容油用手溫熱後,從T字部位開始輕柔按壓。

  STEP2.四指往臉頰處輕柔按壓
  四指從臉頰處由內而外輕柔按壓至耳下、脖子。
  「ALL-IN-ONE型」全身皆可護的萬能油
  美容油多為乳油木果、荷荷巴油等與皮脂膜相近的油脂,小分子特性能迅速發揮修復力,且含精油香氛讓也有放鬆舒壓療效,也讓毛躁發、乾燥肌、粗糙的肘部、腳跟都能立即潤起來,甚至可當浴油,C/P值絕對破表。
  For Hair 馴服毛躁分岔發
  POINT:發半干時抹在發尾15cm處
  取3-4滴油在掌心溫熱後,在半乾的發尾抹上扭轉至髮梢至完全吸收。
  For Foot KO乾裂腳跟!
  STEP1.雙腳浸泡熱水15分鐘
  準備一盆熱水,將雙腳浸泡15分鐘,讓乾裂角質軟化。

  STEP2.擦上美容油後以保鮮膜包住。
  取3-5滴油用手搓熱後塗在腳跟處,再用保鮮膜包住10分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