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拯救乾燥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10分鐘拯救乾燥肌膚】○

2012年09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醒狀態下也可能遭遇的噩夢就是:「美容覺」變成「毀容覺」。一覺醒來,浮腫、黑眼圈、皮膚乾澀、黯淡、油光滿面,還有一夜之間冒出的痘痘全來找你的麻煩了,其實只要在時間寶貴的清晨裡擠出短短10分鐘,就足夠讓肌膚恢復煥然神采,揮別疲倦狀態,和一天的好狀態說早安。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吧!

很多時候,早晨被鬧鐘叫醒的有時只有你的意識而已,肌膚並不是辦公室裡敬業的下屬,能夠隨時就位,狀態滿滿。皮膚的循環和代謝水平,從夜晚模式到白天模式,也沒有一鍵式轉換開關,它和身體其他部分一樣,需要甦醒的過程,更需要被溫柔地喚醒。常規的起床過程只要多加心思就可以給你睡意惺忪的肌膚最貼心的叫醒服務。
床頭常備一瓶明目保健的滴眼液,在起床前滴上一次,閉目養神30秒,能讓心情和眼睛都更加放鬆舒適。明亮的目光能大大減少我們看起來的疲憊感,有減少紅血絲效果的滴眼液,更是熬夜和隱形眼鏡一族的救星。
冷水潔面「清醒」的更多的是神經,不是皮膚。真正能恢復皮膚循環,打開毛孔,對其他護膚程序有幫助的,還是溫度略微高過體溫的溫水。用溫水花1分鐘時間認真潔面,配合溫和的潔面產品,清除夜間分泌的多餘油脂和代謝廢物,給肌膚清透狀態做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在刷牙的時候敷一個清涼的膏狀面膜,不影響洗漱動作,不僅能讓肌膚更加飽滿水潤,更重要的是能迅速讓它和你的精神一起振奮起來。使用過程中面膜的壓力和拉緊作用,對消除臉頰上的「枕頭印」很有效果,能讓清晨的皮膚看起來更緊實。
毛巾是早間最順手最方便的熱敷工具,只要在潔面後擦臉的時候浸透熱水,稍微擰乾就可以了。睡眠時人的體溫會降低,半分鐘的熱敷能讓皮膚的循環迅速回到日間水平。熱敷的溫度為40度左右,稍微高過體溫,觸感為「溫暖」而不是「滾燙」為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