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十個美容護容品的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驚爆十個美容護容品的誤區】▉

2012年09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女人都在不停的為美容事業奮鬥,不過是不是你的美容之道是正確的呢? 那就不見得了。許多女人雖然一直在美容護膚,卻到頭來美容變毀容! 那就得重新省視一下你的美容方法啦!看看是不是也落入了以下幾個誤區之中?

  誤區一:要用同品牌同系列的護膚品
  其實同品牌同系列的護膚品一般都是很有針對性的,密集使用一時間功效會顯著。但如果是長期使用的日常護膚品,選擇的關鍵是看是否合適你的肌膚,可挑選不同功效的護膚產品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
  誤區二:油性肌膚免用護膚露
  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但在空調房間同樣會遭遇皮膚乾燥缺水的問題,需要特別的呵護。可以選擇質地輕薄的清爽性潤膚霜,滋潤肌膚。
  誤區三:潤膚霜塗抹越多越滋潤
  潤膚霜抹多了容易阻塞毛孔,並導致粉刺和眼睛的浮腫,還是看肌膚需要多少塗多少。剛開始用一款新的產品時,建議少塗一些,看看是否適合肌膚。
  誤區四:敏感肌膚應選擇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這是普遍的護膚誤區,利用植物提煉而成的護膚品的確很好,但這不代表它們最適合敏感性肌膚。如果你平常就對花粉敏感,更應慎用這類護膚品,它們也可能讓你肌膚過敏哦。
  誤區五:抗皺霜能撫平皺紋
  抗皺霜含有抗氧化的物質,並蘊含豐富的營養成分,能暫時令肌膚柔滑和平復細紋。但紫外線才是肌膚衰老的致命殺手,所以要延緩衰老,全面防曬才是首選,別妄想抗皺霜能為你去除皺紋
  誤區六:收縮水可關閉毛孔 讓毛孔隱形
  收縮水只是讓皮膚略微收縮一下,使毛孔看上去細小,但這個效果維持時間不會太久,肌膚還是會回復原樣。長期堅持使用,會讓毛孔縮小一點,可不會讓毛孔完全隱形。
  誤區七:沒有化妝,不需使用潔面產品
  水能使肌膚變得清新滋潤,但不能潔淨皮膚,因為油污已經粘附臉上,甚至堵塞毛孔。清潔肌膚需用一些能化脂去污的潔面產品,才能徹底去除臉上污垢。
  誤區八:香皂會刺激肌膚

  香皂會令肌膚乾燥,這已經是以前的事了。現在香皂的種類繁多,大多數性質溫和,且含有滋潤成分,還有一些專門清潔臉部的香皂,適合日常使用。
  誤區九:天天用護髮素可修護開叉受損的頭髮
  如果你的發尾已經受損分叉,唯一的方法就是把分叉的部分剪掉,護髮素可以滋潤頭髮,但不能讓分叉的頭髮重新癒合。要保護頭髮,還是趁早從日常護理開始,不要等它受損了再想辦法補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