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女明星的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娛樂圈女明星的煩惱】◎

2012年09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MM都知道,化妝可以掩飾很多臉部缺陷,但是,怎樣才能達到這種效果呢?眼睛太細怎麼辦?眼距太寬或太近又怎麼辦?唇太厚,唇太薄呢?想想娛樂圈的很多明星,其實也有這些煩惱的,像劉亦菲,張含韻,蔡依林,徐熙媛,李宇春,徐若萱。可是他們卻將這一個個問題都順利解決了,不信你也可以試試看哦!!
  (一)眼睛過細

  化妝難題細眼化妝時限制較多,不宜塗較亮或淺色的眼影,會令雙目浮腫。以前為了讓明眸生輝,常在眼瞼上塗抹白色眼影,現在來看,此法已過時,怎麼辦?
  大師「太極」妙法:其實單眼皮小眼睛並非大問題,面部化妝主要*整體配合。對流行妝容不必避而遠之,如今季最流行的煙熏眼妝,只要技法得當,「輕手」一點,用較淺色調,便能化出一個充滿時尚感,且獨具細眼個性的妝容來。另外,眼線的描畫及睫毛膏的使用,對於營造一雙傳神細眼同樣是功不可沒。
  (二)眼距太寬或太近
  化妝難題眼間距若處理不好,會給人怪怪的感覺,不是被人嘲笑「一覽無餘」,就是顯得過於「擁擠」。
  大師「太極」妙法:若雙眼相隔較開,可在鼻樑兩側近眼角位置塗上一些較深的眼影,營造出深度,從視覺上將雙眼拉近一點。相反,雙眼距離較近,可選用淺色眼影塗於鼻樑兩側近眼角位置,營造遠距離效果。
  (三)唇太厚
  化妝難題唇厚者沒有古典美人櫻桃小嘴的嬌俏可愛,無貴氣可言,與淺色、亮色、甚至炫色唇膏無緣。
  大師「太級」妙法:其實唇部為五官中最能表現出個性的部位,你大可保留其獨有的形態和性感韻味,時下不是流行厚唇美女麼?如果你實在覺得自己的唇太厚,又想嘗試時下最流行的亮色口紅,只需在唇中央塗抹一點,便可營造出時尚的唇妝,切忌將上下唇塗滿,這樣只會令唇看起來更厚更大。你還可用手指將唇膏輕按於唇上,讓顏色從唇邊慢慢淡出,不用刻意勾畫唇線也可修飾唇過厚的不足之處。
  (四)唇太薄
  化妝難題唇太薄,只會選用一些較淺顏色的唇彩做點綴,與具成熟氣息的深色口紅無緣,想要修飾成性感唇形將頗費功夫。
  大師「太極」妙法:其實唇薄的女性可選用任何色調的唇膏,不過唇線對你來說不可或缺。借助唇筆擴大唇部輪廓以突出唇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薄唇往往讓人覺得你的嘴唇較寬較長,故可強調眼部化妝,如加強眼睫毛的修飾來調節人的視覺。
  (五)臉太圓、腮太寬
  化妝難題化妝時,常在兩頰掃上厚厚的胭脂以修正面形,總易給人不自然之感。借助長髮來遮面也非長久之計,怎麼辦?
  大師「太極」妙法:很多圓臉的人都想借助深色胭脂來修飾面形,但看起來很誇張。其實,圓臉或腮寬的人在選購胭脂時應以清新色調為主,如淡紅或淺橙,應集中掃於面頰中央位置,以突出面部輪廓。修整妝容須整體協調,注意眉、眼的描畫,唇部應保持自然色彩。

  (六)眼過長或過短
  化妝難題眼睛雖然大,卻有點兒過長或過短,與面形不成比例,就算試過不同色調的眼影,也未能修飾此特徵。
  大師「太極」妙法:眼睛的長短對於妝容來說很重要,試想一張較小的臉長有一對很長的眼睛,幾乎佔了整張臉的1/3,很不合比例。雖然眼大為美,但仍需與臉形以及唇、鼻相協調才算美。面對上述情況,眼影效果是成事的一部分,而眼線筆則是成功之母。眼睛過長者,只須在上眼瞼中間位置將眼線加粗,使較長形的雙眸看上去圓一點。相反,雙眼過圓的人,只須在眼角及眼尾位置描上較粗的眼線,把眼形拉長,同時,眉形也須配合眼睛的弧度,使之相映生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