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行必備的美容小物】∽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出行必備的美容小物】∽

2012年09月06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暑期的到來,許多活潑好動的女生們蠢蠢欲動,準備開始夏日之行。不過,別急著出門,出門前要記得打點好輕便的旅行隨身用品。
隨著暑期的到來,許多活潑好動的女生們蠢蠢欲動,準備開始夏日之行。不過,別急著出門,出門前要記得打點好輕便的旅行隨身用品。小編近日到天河城屈臣氏走一走,找一些度假必備用品,以供mm們參考。
  出行護理兩項注意
  ●吸油面紙雖好用,但也不要使用太過頻繁,因為適當的油脂可阻擋一些紫外線和髒空氣,並起到保濕皮膚的作用。如果吸過頭了,反而會讓臉很容易再油起來。
  ●使用驅蚊液時要小心。雖然驅蚊液包裝盒上都標明「低毒」,但專家認為,規定標上「低毒」的產品肯定含有一定毒素,最好選用有品牌與質量保證的驅蚊液。相比之下,不添加任何香味的驅蚊液更安全。
  在炎炎的夏日裡,臉部油汗交加,會讓人感覺不舒服。為了避免「油光可鑒」的現象,mm在出行時應隨身攜帶一包高品質的吸油紙。薄薄的一張吸油紙,既能去除臉上的油光,又能維護妝面使之持久,是女性夏季必不可少的一種護膚品。
  對於酷愛穿高跟鞋,卻又擔心在旅途中走路太多以致勞累不堪的mm來說,一對舒緩鞋墊無疑是最佳「良藥」。可用做前掌墊,亦可選擇後跟墊。
  女生的頭髮不是「燙」就是「拉」,無論哪一種,定型水都顯得很重要。不要因為忘帶定型產品,而毀了度假的好心情。
  很多人在保養肌膚時,往往忽略了一個重要的部分,那就是手的護理。只精心修飾了面部、頭髮和服飾,卻露出一雙粗糙、遍佈皺紋的手,就好像一段完美的音樂中混入了一個不和諧的音符,讓人尷尬。雙手長期常暴露在空氣中,水份會大量流失,因此要常備潤手霜。
  伸疊式便攜水杯
  在享受旅途新鮮樂趣的同時,最重要的是能保證飲食安全。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出門時,都會選擇帶幾隻伸縮式便攜水杯,既能及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又能保證飲水安全,而且環保。
  在旅途中因久坐而腰酸背痛,肩頸疼痛的經歷讓人想來就害怕。還好現在我們在很多地方都能買到充氣枕,充氣枕能使你的脖子和頭很舒服地承托著,沒有東倒西歪的尷尬。另外,氣枕還有墊腰背襯肘等作用。
  在困乏的旅途中,人的眼睛最容易感到疲憊。因此,記得在出行前帶上一副眼罩,既可遮擋陽光,又可緩解疲勞,無論在車上還是在飛機上,都可迅速進入夢鄉。

  壓縮面膜紙採用純天然水質無紡布製成,無刺激性,而且緊貼面型。使用時,只要放一粒在液體裡,就會自然膨脹,打開後即是一片面膜紙。
  旅行外出的地方往往多山多水,同時也多蚊蟲。隨身不忘帶上一支能防蚊防蟲的驅蚊液,可令肌膚清涼舒爽,怡神醒腦,遠離蚊蟲侵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