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法改善浮腫為你的眼睛提提神】○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方法改善浮腫為你的眼睛提提神】○

2012年09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愛美的MM,如果你有眼袋,不妨試一下每晚睡前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皮膚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維E有緊致肌膚的效果哦。
  清涼保濕敷眼貼
  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久用常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木瓜茶不僅可更新疲勞的眼睛,而且還有減輕下眼袋和黑眼圈之功效。
  在國外有人常採用加溫的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濕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於解決眼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減輕眼部浮腫和黑眼圈。
  開閉眼運動
  雙眼上下瞪要有意識地進行開合開啟,每天堅持做100至150次左右,使眼瞪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再配以閉目養神和眼部按摩,效果更佳。其實,還有一套最簡單、又有效的按摩法——小學生都會的眼保健操。
  黃春菊去眼袋液
  黃春菊對緩解眼部疲勞或浮腫有奇效。如果你知道自己將要夜以繼日地工作,外出前先製作好黃春菊去眼袋液並冰凍好,以備次日消除眼袋。(可以在冰箱內保存幾天。)緊急時,你還可以使用黃春菊茶涼袋:使用前先放入水中煮,然後再放入冰箱製冷!
  材料:10克干黃春菊花,新鮮、煮沸的純淨水、礦泉水或雨水。
  製作時,將黃春菊花放入(有柄的)大杯中,倒滿熱水;放置冷卻,然後過濾至消毒過的廣口瓶中並放入冰箱製冷。使用時,先將棉絨墊在涼茶中浸濕,擠干水分,然後貼在眼睛上15~20分鐘(使用棉絨墊而不是海綿球,前者在眼部的覆蓋面更廣)。用指尖沿顴骨輕輕按壓,有助於進一步發揮消腫作用。

  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須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對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補水保濕也有減緩眼袋的效果,多數眼袋的產生是因為脂肪積聚,當我們把肌膚的油脂和水分盡量平衡後,慢慢水分代謝也可以把多餘的脂肪排除。使眼袋減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