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連連 4步逆轉慘淡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桃花運連連 4步逆轉慘淡膚色】○

2012年09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換季乾燥的氣候總是讓肌膚狀況不斷,膚色暗沉、毛孔變粗、細紋脫皮……這麼的肌膚怎麼能在旅途中留下美美的照片?看來慘淡肌膚大逆轉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了。
10月份特殊的天氣環境,稍不留神就會給肌膚留有爆發問題的可能。  1.細紋爆皮:在換季季節,當皮膚水分蒸發加快與外界環境乾燥的情況同時爆發時,很容易出現肌膚乾燥,上妝後爆皮,干紋的情況。  2.膚色暗沉:睡美容覺是老生常談,但工作壓力巨大,生活忙碌的你相信沒有幾個能夠真正做到,所以毛孔粗大、膚色暗沉、肌膚沒有活力的問題頻頻爆發。  3.毛孔變粗:也許你的肌膚問題不嚴重,但若不及時修復,很容易在天氣環境較差的秋季顯現出各種肌膚問題,其中最為明顯的就是毛孔粗大,當角質過厚時,黯沉粗毛孔以及曬斑都會找上你的門。  4.干癢不適:晝夜溫差加大,帶你肌膚最直接的變化就是皮脂分泌量減少,雖然表面看起來肌膚變得乾爽了,但偏干的肌膚卻會出現干癢不適的情況。  逆轉細紋爆皮  初秋讓肌膚乾燥爆皮,所以皮膚在缺水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干紋細紋以及干皮的情況,而且在上妝後還會出現搓泥的現象。而通常最明顯的就是在清潔過後,肌膚會呈現出乾燥緊繃的情況,所以維持肌膚水油平衡尤為重要。而根據不同人的膚質,水油平衡的比例也會不一樣所以根據肌膚的感受,偏油的你塗一些水潤型產品,干性及中性肌膚塗乳液或乳霜,敏感肌膚則需要打安全牌。
  逆轉膚色暗沉  很多人知道美容覺的重要性,但就是沒那個時間,所以針對緊張的情緒和巨大的壓力,皮膚也會做出相應的反應,毛孔粗大、油膩暗沉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一方面減壓的情況下,另一方面也需要搭配著做保養計畫,一瓶晚霜或一個晚安面膜,都是讓美麗重生的機會。而針對睡眠設計的晚間修復產品則可以深入肌膚,在睡眠中的一整夜改善膚質。
  逆轉毛孔變粗  當換季季節到來,夏秋交替的時節皮膚就像個垃圾場,乾燥的氣候讓毛孔變得粗糙,不單單只是營養產品吸收不進去的問題,粗糙毛孔、夏季曬斑等等都會顯現出來。所以這個時候的肌膚護理一切要以修復毛孔為基準,其中安全去角質非常重要,剷除肌膚垃圾,在必要的時候為肌膚進行彈性修護很重要。

  逆轉干癢不適  不可避免的是肌膚一到換季季節多多少少都會爆發各種各樣的問題,雖然在秋季肌膚表面上看起來乾爽、油膩感減少了。但對於干性皮膚與敏感肌無疑是一場不小的考驗,肌膚在缺水的情況下再進行清潔,很容易造成皮膚脆弱,這個時候稍不留神、過熱或過冷的水溫刺激皮膚都會造成干癢不適的情況。所以針對換季肌膚,選擇溫和型的潔面產品、減少清潔次數,在保養的過程中修復皮脂保護膜,才會讓肌膚擺脫干癢不適的情況。(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