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肌膚恢復原氣妙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一分鐘肌膚恢復原氣妙法◤▓

2012年09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常的一大堆保養品,不能快速解決面色問題,因此,不如就試試強效的按摩,一定會讓你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回自己的元氣肌膚。一位美容大師說,真正的保養要引導出內心渴望美麗的力量,用按摩技巧,透過手的力量讓肌膚重新「活」起來,愉快地將營養成分全部吸收。真正愛美的你,還等什麼呢~~

  排毒:
  其實按摩的時間完全可以自己掌控,不論是早晨還是晚上,哪怕是上班時間,也可以對自己的肌膚進行一次小小的SPA,每一次都能讓你收穫不同哦~~
  清晨的按摩能夠讓你改善血色,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排除一晚上積累的毒素,使上妝更快。晚上的按摩,能給肌膚深層保養做好準備。
  按摩需要穿上寬鬆的衣服,另外,最好加點安靜的音樂,讓身心都能得到放鬆,早上和晚上最好選擇在浴後,這是的毛孔都已經打開,、
  雙手是每天都可使用的最簡單、最合適的「按摩器」。它能讓肌膚和指尖相互感應,調整出最合適的力度和頻率。它具有溫度和特殊的撫慰效果,一方面能加強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另一方面能借由富含感情的手的動作傳達到心靈,賦予安撫的效果。
  深層排毒:
  正確的按摩動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幫助淋巴循環,排除廢物;放鬆肌膚,提升吸收力,消除乾燥;借由觸覺影響心靈,達到心靈放鬆的效果。
  步驟:
  1.螺旋輕擦。以中指和無名指往外側呈螺旋狀按摩。從下巴的中央開始往耳部下方按摩4次,嘴角開始往耳部中央按摩4次,鼻翼開始往太陽穴按摩4次,最後在太陽穴的部位稍微按壓。
  2.按摩額頭。同樣的動作從額頭中央往太陽穴按摩4次,於太陽穴的部位稍微按摩。 3.眼周推抹。將中指與食指夾住眉部,以中指輕輕按壓眼瞼,由內眼角開始輕輕地在眼周畫圈。
  4.通暢鼻樑。將雙手的拇指放輕,托住下巴的下方,以中指在鼻翼處上下來回推動。
  5.臉頰輕壓。最後以雙手將全臉輕輕包裹住10~15秒,使肌膚鎮靜。
  在選用按摩產品上面,最近一定要注意安全,此外,使用時要盡量足量,保持指尖潤滑,減少和皮膚之間的摩擦,以免因為用力過大,給肌膚形成壓力,產生例如細紋等的副作用。
  使用產品:
  自由呼吸FREEDAYskin 舒緩修復精油
  這款產品含有小麥胚芽油、洋甘菊等精華成分,能夠迅速舒緩脆弱疲勞肌膚,並修復因日曬、環境、熬夜等原因引起的暗黃、粗糙等狀態,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和營養,提高肌膚適應環境的能力,質地不油膩,令肌膚感到健康滋潤。每次浴後去2—3滴按摩至吸收,方便快捷,特別適合忙碌的白領一族。
  參考價格:265元(RMB)/30ml
  碧歐泉排毒保濕按摩精華
  這款產品所蘊涵得排毒復合因子Detoxylase+Sericoside,能夠很好的促進內循環及新陳代謝,迅速分解帶走毒素,並且能夠給肌膚帶來充足水分和養分,迅速恢復肌膚有氧健康狀態。
  參考價格:550元(RMB)/30g

  LUNASOL日月晶采醒膚滋養按摩乳
  通過按摩,溫柔喚醒沉睡肌膚,使肌膚呈現理想狀態,著眼於高保濕性能與舒適使用感,賦予肌膚豐腴水潤,並通過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煥發肌膚彈性與透明感。清爽、不粘膩。在深吸清新香氣的同時,激發肌 膚原有活力, 提高粉底妝效。
  參考價格:350元(RMB)/44g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