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讓嬌嫩肌享受泥的呵護﹥◆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天讓嬌嫩肌享受泥的呵護﹥◆

2012年09月08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嬌嫩的肌膚就像燦爛的花朵一樣。然而,有道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就連漂亮的花兒都需要泥土的滋養,更何況我們嬌嫩的肌膚呢?
嬌嫩的肌膚就像燦爛的花朵一樣。然而,有道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就連漂亮的花兒都需要泥土的滋養,更何況我們嬌嫩的肌膚呢?
  各種天然泥的種類及功效
  每種天然泥幾乎都有獨特的功效,挑選時猶豫不決?看看成分表,思路會更清晰。
  高嶺土:吸油控油,能深層清潔肌膚,吸出毛孔中堆積的油脂和污垢,有些粉餅有控油功效,就是高嶺土在起作用,而絕大多數清潔面膜中都含有高嶺土成分。
  白黏土:深入清潔,如同海綿般吸去造成膚色黯淡的污垢和多餘的油分,蘊含豐富美膚的微量元素。
  黃土:促進新陳代謝,具有卓越的清除體內垃圾和有害物質的效果,使膚色純淨亮澤。
  海藻泥:補水保濕,在氣候乾燥的春季,含海藻泥成分的護膚品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保持肌膚水分平衡。
  火山泥:礦物滋養,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和營養,可以補充和均衡肌膚中的礦物成分,排除毒素,保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更具光澤。
  冰河泥:潔膚,養膚,冰河泥源自純淨的冰川河床,是最細膩溫和的天然泥,作為肌膚平衡更生劑,能令肌膚更健康,緊致毛孔,細膩潤澤。
  活性礦泥:對抗黑頭,具有獨特吸附力和抗氧化功效的礦物質,能將毛孔內洗不到的髒物和多餘油脂吸附出來。

  肌膚與「泥」絕配無瑕
  天然泥的種類很多,它們的分子結構和蘊含的營養成分有所區別,所以能達到的功效也就不同。想讓它們發揮最大的作用,一定要根據個人膚質選擇適合的泥土成分護膚品。 清潔功效無可匹敵
  天然泥最大的優點是卓越的清潔能力,它的分子極微小,能夠真正深入毛孔,如果清潔工作做不好,肌膚的老廢角質和油脂會堆積在肌膚表面,很容易堵塞毛孔,誘發黑頭、痘痘,粗糙的問題。絕大多數清潔面膜中都含有高嶺土成分,隨著敷面膜時肌膚表面溫度升高,毛孔擴大,泥土成分能夠進入毛孔中,將污垢和毛囊周圍的老廢角質帶出來凝結在面膜上,並吸附多餘的油脂,讓悶熱肌膚暢快呼吸,更有效的吸收護膚品的營養精華,這種卓越的清潔能力是其他潔膚成分難以匹敵的。
  干性肌膚愛上「泥」,舒緩保濕零負擔
  天然泥的美膚功效當然不只是深層清潔這麼簡單,各種不同的天然泥富含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清潔的同時能為肌膚補水美白,使肌膚緊致,自內而外煥發自然的光彩。保濕功效的泥類護膚品除了含有多重美膚效果的礦物質,還特別添加了溫泉水等保濕滋養成分或洋甘菊等舒緩成分,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恢復光滑細緻。而具有美白功效的護膚品更是添加了天然中草藥精華和維生素群,這些美白成分借由泥土分子的超強滲透力深層作用於肌膚底層,舒緩保濕,快速美白同步完成。

  混合性肌膚愛上「泥」,分區使用效果贊
  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強效清潔的天然泥護膚品後,兩頰會變得乾燥缺水,若是遇到這種情況應該考慮一下你的膚質,有些護膚品是專為油性肌膚設計的,比如強效清潔面膜和控油爽膚水,其中包含的天然泥成分主要用於深層清潔和平衡油脂分泌,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膚,那麼這些產品只能用在泛油的T區,相對乾燥的兩頰部分可以使用具有保濕功效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