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脫毛四大謊言 hold住肌膚絲滑觸感◣◎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穿脫毛四大謊言 hold住肌膚絲滑觸感◣◎

2012年09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秀髮濃密飄逸充滿美感,當然,美人願意這種現象出現在身體的毛髮上,所以,脫毛的工作不容怠慢。
為了穿衣服好看一些,很多人都會毫不猶豫選擇把部分顯眼的體毛脫掉,可是脫毛有四大謊言,你上當了嗎?
  脫毛四大謊言之一:用了脫毛產品 毛髮不再生長
  只靠普通剃刀、蜜蠟、脫毛膏等只能解決暫時性表面問題。只用通過雷射和彩光治療,並進行4-6次方能徹底去除毛髮。
  脫毛四大謊言之二:剃毛、拔毛不會引起皮膚鬆弛
  鬆弛情況在臉部尤為明顯,稍有不慎更會引起皮膚紅腫。因此,在進行脫毛工作時也要保持脫毛工具的衛生情況。盡量避免「硬拔」這個工作。可以用其他脫毛方式代替。
  脫毛四大謊言之三:腿毛越刮越粗 越刮越多
  這是錯誤的觀念。外國研究指出長期使用剃刀刮毛,毛髮的直徑與顏色並沒有變化,體毛並不會因多次刮除而變得粗糙。
  毛髮越刮越粗只是錯覺,因為剃刀刮掉的毛髮,只是毛髮外露於皮膚表面的部分,不會影響皮膚下的毛囊,所以不會加速毛髮生長或令毛髮變粗。
  而且剃刀在毛囊出口切割,該位置是毛髮最粗壯的地方,剃毛後會留下較大的切面,剩餘的毛頭觸摸起來,才產生粗糙的錯覺。

  脫毛四大謊言之四:生理期也可以脫毛
  因為受荷爾蒙的影響,流血多寡、身體對痛楚的忍耐程度都會跟平常有異,經期時身體故然感到少許不適,若再進行雷射、彩光療程,不適感自然加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