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你會塗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霜你會塗嗎?↖∽

2012年09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5歲開始,眼霜是你必不可少的護膚品,眼霜幫你改善皺紋、細紋。可是你使用眼霜的方法真的正確嗎?

  認清眼霜種類,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眼霜的種類很多大致分為眼膜、眼膠、眼霜等;從功能上分為滋潤眼霜、緊實眼霜、抗老化眼霜、抗敏眼霜等等。
  眼霜的種類:
  眼膜:眼膜就像面膜一樣,是一種眼部肌膚的急救妙方。要想快速減低熬夜導致的浮腫和黑眼圈現象,使用眼膜再好不過。它能快速補充水分,消除疲勞,增強肌膚的彈性。
  眼膠:又叫眼部者喱。功效同眼霜,多用於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緩眼部肌膚症狀。由於其質地清爽不油膩,對於細嫩的眼周肌膚幾乎沒有不適感。
  眼霜:眼霜較之眼膠,眼霜的質地更為濃稠,它能滋潤眼周肌膚,改善皺紋、細紋,減輕黑眼圈、眼袋等問題。
  從功能上分為:
  滋潤眼霜:含有更多的水嫩滋潤成分,其保濕功能較強,適宜乾燥的秋冬季節和在空調房間工作的女性使用。
  緊實眼霜:富含特殊的滋養成分,油性成分高於滋潤眼霜,適宜黑眼圈和皮膚衰老現象顯著者,以及極干性膚質者。
  抗老化眼霜:能抗皺、防曬,適合夏季和電腦操作者使用。
  抗敏眼霜:適宜敏感性問題膚質的女性。
  接下來就開始學習正確的眼霜塗抹方法吧!
  塗眼霜step1:用無名指將眼霜點於上眼瞼
  切記一定要使用無名指,因為無名指是五個手指中力道最輕的,這樣才能在不傷害眼睛的同時,將眼霜更好的融合於肌膚。
  塗眼霜step2:用無名指將眼霜推勻
  推眼霜的方向要從眼頭到眼尾,均勻推開。
  塗眼霜step3:從眼頭到眼尾塗抹眼霜,並在眼尾出做提拉的動作
  千萬不要小視提拉的動作,這可是對抗地球引力,防止皺紋生成的最簡單有效的小動作哦。
  塗眼霜step4:將眼霜用無名指點在下眼袋
  塗眼霜step5:用無名指將眼霜從眼頭到眼尾推勻。
  塗眼霜step6:推開的方式同樣從眼頭到眼尾推勻,但如果皺紋已經產生,請按照皺紋方向反推塗抹,也就是從眼尾到眼頭的順序。同時還可以用彈鋼琴的手法,輕彈眼周。

  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項:
  每次眼霜的用量都不宜太多,眼部皮膚極薄,用的太多不但不能吸收,反而會給眼部肌膚造成負擔加速衰老,正確的用量應是每次用兩粒綠豆般大小即可。同時注意手的衛生,避免造成眼霜的二次污染,尤其是指甲縫要乾淨。
  眼霜應該早晚都用,不能用面霜覆蓋眼霜。面霜和乳液也不可以塗到眼睛上,面霜和乳液的營養分子較大,眼部皮膚不容易吸收,會造成眼部皮膚起脂肪粒。指定眼部使用的化妝水和隔離液可以塗到眼睛上,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