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排毒術幫助肌膚提亮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初秋排毒術幫助肌膚提亮膚色≯◇

2012年09月09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季接近尾聲,換季的時候,身體和肌膚都會更外敏感。幾個月的內火內燥都容易在這個時候爆發。臉上冒出痘痘,膚色變的暗沉,或者早上起床肚子就鼓鼓的。這些信號都是提醒我們該換季排毒啦。


  壓力聚集毒素型
  症狀:熬夜、吃辣的都會上火,身上的皮膚比較乾燥黯淡;或肘部、前臂和小腿偶爾冒出小疹子。
  解讀:你處於長期的沉重壓力下,毒素聚集在體內,比較緊張的狀態讓你皮膚乾燥無光,手感也比較粗糙。
  排毒攻略:
  經絡排毒升級 熱力不減
  精油和一直大熱的經絡排毒結合,升級為現在很多美容院力推的香熏經絡排毒項目,針對經絡做按摩,解決肌膚問題。膀胱經是人體最大的排毒通道,幾乎所有的身體問題都和膀胱經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後背是膀胱經主要循行的部位,所以香熏排毒按摩主要在背部做文章。
  「貼身」精油 愉悅排毒
  檸檬精油是壓力型女生的「閨蜜」,排毒和淨化血液是小case,它還有明朗歡愉的個性。滴一滴檸檬精油在醫用棉球上,然後把棉球放在內衣裡,給你一天好心情。

  23點前 進入熟睡
  23點到凌晨1點是肝臟的排毒時間,且必須在熟睡中進行。若你入睡較慢,那麼最晚10:30就要躺在床上,做好入眠準備。幫助聚集在肝臟的毒素流走,皮膚才水潤透亮。


  內分泌聚集毒素型
  症狀:已經過了青春期,可前胸還會偶爾冒出幾顆痘痘;或油脂分泌旺盛,用香皂洗澡也不覺得身上的皮膚很乾。
  解讀:你的內分泌不太好,辛辣飲食、熬夜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痘痘頻發,皮膚也比較粗糙。
  排毒攻略:
  隨地操練 手指排毒
  手指排毒操通過點壓穴位幫助調節內分泌,排毒簡單易行,方法是:用大拇指按壓另一隻手無名指的第3節內關節,按壓5下;然後兩手的大拇指、中指和無名指分別相互對壓住,而小指和食指則保持伸直狀態,按壓5下,如此反覆,進行約20分鐘,手指微酸即可。
  按摩淋巴結 給排毒加速度
  淋巴結遍佈全身,但只有比較淺層的才可以被觸摸到,比如脖子兩側、下巴內側、鎖骨窩、腋窩、腹股溝和腿窩,按摩這些淋巴結才能加速排毒的運行。

  21點~23點 洗澡時間
  淋巴排毒時間是21點~23點,此時洗澡,熱水會加速淋巴的工作效率,讓毒素順利排出。也可以在浴室裡點一盞杜松精油的香熏燈,能促進淋巴循環,讓洗澡事半功倍。


  水腫體質聚集毒素型
  症狀:身上的肉肉很軟,就算不吃東西小肚子也有點凸凸的;或者很容易感到疲勞或者早上起床時偶爾有口臭。
  解讀:你是水腫體質,新陳代謝較慢,循環不好讓毒素無法順利排出。輕微熬夜,黑眼圈就不請自來。
  排毒攻略:
  生薑精油 擠走毒素
  水腫體質的女人,小腹很容易顯得鼓鼓的,臨睡前用熱毛巾在腹部熱敷5分鐘,把調和好的生薑精油在手上搓熱,再用手掌順時針在腹部打圈,按壓肚臍,然後雙手成拳從腰側向內推,約10分鐘肌膚發熱即可。
  每天一杯青汁
  青汁是用大麥嫩葉或小麥嫩苗等搾成汁,可從網路購得,每天早餐喝一大杯。其中含有大量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幫助消化,讓水腫女生加快排出廢物。

  7點前 給身體「減負」
  凌晨5點~7點,是大腸的排毒時間,要抓緊時間「減負」,不然宿便停留在大腸內,其中的有毒物質會滲入血液,給身體增加負擔,肚子也會顯得凸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