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網路熱賣護手霜↖▉ | 台灣美容網

 

A-A+

▉↗10款網路熱賣護手霜↖▉

2012年09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天尤為乾燥,手部也會覺得幹幹的。含有天然植物油成分的護手霜,特別是橄欖油與蜂蜜,可補充手部水分,令雙手水嫩光滑。以下十款護手霜在各大論壇都有極高的美譽度,不是浪得虛名喲,哪一個都不會讓你失望的,也不會讓你的手失望。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30ml/RMB 300元

  功能:蘊含乳油木果油與維他命E,能保濕、滋潤肌膚。塗抹後彷如將櫻花花瓣捧於手中,散發出優雅迷人的櫻花香氣,讓雙手得到柔軟的呵護與芳香。
  用後感受:滋潤度中等,剛開始擦會有一點粘膩感,香味是淡淡的櫻花香型。大約2分鐘後吸收了粘膩會變成滑潤感,不會太水也不會太油。用量每次不必太多,一點就好。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150ml/RMB 88元
  功能:蘊含20%乳木果油,質地極度軟滑,能迅速滲透,發揮保護、滋養及保濕作用。獨特配方揉合蜂蜜、杏仁油、椰油及乳木果油製成,效果加倍滋潤。
  用後感受:白色緊實的乳霜質地,散發一致的歐舒丹乳油木香氛,稍微濃郁。徹底吸收需要一個過程,因為粘膩的程度是不可能立刻被吸收的,用量不要多,均勻搓揉後可以加速吸收。用後肌膚比較清爽,而且柔滑。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春回大地護手霜 50ml/RMB 120元
  功能:天然花香,含特殊天然果乳脂活性配方,快速恢復手部肌膚彈性與光澤,以確保雙手的潤滑與柔軟。
  用後感受:香型很多,吸收度也不錯,剛擦上感覺比較滑,慢慢吸收了就會覺得雙手又滑又嫩哦。薔薇香型一直很熱門,常常會賣到缺貨。跟歐舒丹相比的話就是香味更濃郁些,不想歐那麼清新。
  LAMER 海藍之謎護手霜 100ml/RMB 680元
  功能:海藍之謎的聰明海藻配方可自動保濕,提供雙手保護屏障,有效避免水份流失。肌膚美白配方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色調,使肌膚呈現健康的光彩。
  用後感受:修護力超級棒,卻不會像乳油木那樣粘膩,質地只比瑰珀翠稍微黏一點,香味非常高雅,不是一般花香,而是精油與花香的氣質系香調。
  使用方法:將絲質護手霜按摩於雙手,減輕乾燥,平滑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同樣可用於身體其他乾燥部位,如腳跟、手肘、指甲根外皮。護手霜的滋潤效果持久,每日早晚塗抹即可。
  資生堂尿素護手霜 100g/RMB 50元
  功能:含天然精華滋養粒子,有效防止手部肌膚乾燥。特有的尿素配方,深入皮膚內部,促進血液循環,使角質柔軟,保持水分。無香料,無色素,使用後感覺自然不油膩。
  用後感受:包裝可愛又方便,關鍵是性價比很高,用完手皮膚能明顯改善,因為尿素的功效本來就是軟化角質,所以讓手感更柔軟。持久性一般。
  the body shop美體小鋪大麻籽密集修護手霜 香港銷售 100ml/RMB 135元
  功能:內含豐富的纖麻HEMP植物萃取精華。具超強滋養及保濕的功效。可全年保護您的手部肌膚光滑柔嫩,並有限快速改善手部肌膚乾裂等現象。歐洲名星產品。
  大麻籽密集修護手霜添加尿囊素及維他命B5,可有效滲入指緣乾燥肌膚,進而美化手部及指甲。在使用護手霜時,若能適度按摩雙手及指甲邊緣,修護效果更佳。
  用後感受:滋潤度、保濕度、美白效果兼具,而且是低刺激產品,即使手部肌膚很敏感也可放心使用,擦後手白白嫩嫩像雞蛋白一樣,比臉部都好,是非常有性價比的一款,100G可以用好久。
  Neutrogena 露得清超滲透滋潤護甲護手霜 80ml/RMB 45元
  功能:蘊含尿素,維他命E,植物營養等有效成份,能輕易滲透進入角質層,保持肌膚柔嫩潤澤。24小時補充您的纖柔玉指所需的水份及營養,並有效防止肌膚乾燥,凍傷,粗糙。
  內含按摩元素能通過血液迴圈,對肌膚深層滲透作出無微不至的特殊關懷,令您每天出手不凡,全新的美白配方,更令你嫩嫩顯貴。
  用後感受:價格OK,也比較保濕,唯一覺得不好的是太厚,比較難推開,剛塗完的時候有些不FIT肌膚的感覺。
  CLARINS嬌韻詩護手霜 75ml/RMB 230元
  功能:獨特配方的手部修護霜(handandnailtreatmentcream),使雙手肌膚平滑細緻。防止雙手龜裂,發炎,使膚質更加均勻。使雙手潤澤,平滑,柔嫩。強化指甲。改善已經出現的老化斑點,預防新斑點的產生。
  產品成分:BigBlackroot(大黑根)Mulberry(黑桑樹)Sesame(芝麻)
  用後感受:因為一直是嬌韻詩的超級粉絲,從洗盤到水水到面霜面乳到調節著哩到手霜都是這個牌子的,所以護手霜也堅持嬌韻詩。嬌韻詩對於干性皮膚來說,真的是很好,對油性皮膚MM可能不會有很大效果,不過好在這款手霜倒是不挑皮膚,同事試用了也都說喜歡。
  Fancl修護潤手霜 60g/RMB 100元
  功能:修護美白,預防手部肌膚乾燥老化。
  使用說明:用約一個五角硬幣的份量,塗抹雙手。

  用後感受:這款護手霜我一直是堅持晚上睡覺前用的,吸收很快,很好用,連老媽都喜歡用,雖然她每次都說我用這麼貴的護手霜很奢侈,可是還是會和我一起用的。
  NIVEA妮維雅護手凝露(含海洋精華-長效保濕) 50ml/RMB 44元
  功能:採用創新高效水凝露配方,蘊含深海礦物因子,為肌膚提供源源水動力,持久保濕並舒緩肌膚。維生素E持久呵護雙手,滋潤肌膚並牢牢鎖住肌膚水分。層次豐富的宜人清香,時刻擁有清新感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