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換季,這些護膚品必須換◣※ | 台灣美容網

 

A-A+

※◢夏秋換季,這些護膚品必須換◣※

2012年09月10日 【夏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入秋涼意乍起,以往因為烈日和炙熱而選擇的夏日清爽護膚品,對於肌膚來說,似乎輕薄了一些,乾燥、細紋、皮屑煩惱逐步來襲。那麼,究竟哪些護膚品要跟隨季節upgrade呢?
1.清潔品變溫柔——潔面皂變洗面奶  因為夏季天氣炎熱易產生粘膩和皮膚油光、粘膩等問題而購入的強力清潔型潔面皂,在初秋的乾燥天氣裡容易造成肌膚油脂剝離過度,選擇較溫和的洗面奶更適合這個季節。  2.化妝水變滋潤——清潔水變滋養水  在夏季注重清透感、角質剝離的清潔水,在秋季就顯得有些補水不足。換上滋潤型的美容液也是這個季節的當務之急。
  3.精華液變方向——美白精華變去燥精華  夏季的頭等大事便是美白,那麼在夏季立下汗馬功勞但質地卻略顯輕薄的美白精華液到了秋季可以減量或者與滋養去燥精華配合使用,這樣才能保證肌膚不受乾燥敏感等問題的侵擾。

  4.防曬品SPF值變高低——高倍數變低倍數  夏天過去陽光減弱,另外海邊沙灘等度假活動也減少,那麼雖然也有防曬需求的秋季,防曬霜則不需要選用如此大倍數,甚至選用含有防曬值的普通面霜就能滿足日常需求。(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