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 到底要洗多長時間◤▓ | 台灣美容網

 

A-A+

▓◥洗臉 到底要洗多長時間◤▓

2012年09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臉,我們每天都作的事情。可是,親愛的mm,你知道洗臉到底多長時間才合適嗎?三五捧水草草搞定,還是慢功出細活一樣慢慢的洗?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洗臉 到底要洗多長時間


  其實,洗臉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需要一定的時間,既不能太短,也不能太長。如果太短,臉上的油脂污垢無法徹底洗淨;如果太長,臉上的水質膜很容易被洗壞造成敏感泛紅,甚至脫皮。
  那麼這個洗臉時間到底多長才合適呢?美容專家指出,針對不同肌膚類型和不同的潔面產品,所需時間是不同的。所以,洗臉時間不能一概而論。
洗臉 到底要洗多長時間

  1、油性、混合性肌膚
  這兩類肌膚的mm所選擇的潔面產品一般都是泡沫類潔面品,因為這類潔面品是通過泡沫清潔肌膚的,所以,必須先打出大量的泡沫。而後在臉部充分按摩,最後沖洗乾淨。專家建議,油性、混合性肌膚mm洗臉時間在3-5分鐘為宜。其中包括——起泡:45秒左右,按摩:90秒左右,沖洗:105秒左右。如果油性、混合性肌膚mm選用潔面摩絲,那麼,起泡時間則可省略。

  2、中性、干性肌膚
  這兩類肌膚的mm一般都會選擇乳液質地的洗面奶,因為這類潔面產品要比泡沫類潔面產品溫和,能夠更安全的清潔臉部肌膚。乳液質地的洗面奶事先不用起泡,而且中性、干性肌膚相對嬌嫩,所以洗臉時間相對短一些。專家建議中性、干性肌膚mm洗臉時間應在2-3分鐘。其中包括——按摩:60秒左右,沖洗:75秒左右。如果,選用潔面海綿沖洗,那麼,沖洗時間最好再縮短一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