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護手常識≯●

2012年09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的MM們一般都會將自己的指甲修的潔白雪亮,更加會做出各種各樣的花色,讓我們耳目一新,但是,如果不注意養護,不單單手部的肌膚會慘遭風化,連漂亮的指甲也會碎裂呢!我們要全副武裝到底,保護我們的第二張臉——我們的美手!
  如果你的手長時間接觸水、化學物質或者洗潔精,指甲就有可能會變脆。1/5的人都曾遭遇過指甲脆裂的經歷,可以嘗試下面的解決方式,使受傷的指甲回復健康:

  1.清洗和做家務的時候,一定要戴上潔淨的塑膠手套,把上端紮起,以防進水。指甲脆裂嚴重的時候,為自己準備一雙柔軟而薄的棉手套。
  2.隨身帶護手霜,洗完手後就進行徹底保濕。如果你總是需要洗手,可以去藥房買一瓶冷霜(aqueous cream),是非常保濕和滋潤的產品,會減少指甲乾燥脆裂的可能。
  3.脆指甲有可能是由於健康問題而產生的,比如缺鐵症或者甲狀腺功能減退。檢查自己的腳指甲,如果手指受影響的話,腳指甲也是會有相同症狀的。

  4. 如果指甲不僅容易脆裂,而且很厚,那麼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它會從一個指甲傳染到另外一個指甲,請醫生取一小片指甲樣本來檢測是否感染。
  護手小貼士:
  睡前,厚厚的把橄欖油塗抹在手部肌膚上,同時按摩一下。注意,不要忽略虎口細紋處和指甲哦!然後將護手霜塗抹在手部肌膚上。帶上塑膠手套。經過5到10分鐘取下來,簡單的手摸就完成了。稍稍沖洗多餘的護手霜,手部肌膚柔嫩無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