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手護膚 夏季越來越給力】∽ | 台灣美容網

 

A-A+

∽【給手護膚 夏季越來越給力】∽

2012年09月11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與其買一盒價格昂貴的精華面膜,不如注重保養的手勢及動作,就能保證每個保養程序的有效性。清潔肌膚時、擦美容液時、塗抹面霜時,多一個手勢、多一次推按,就能激發保養成分最大的能量空間!
與其買一盒價格昂貴的精華面膜,不如注重保養的手勢及動作,就能保證每個保養程序的有效性。清潔肌膚時、擦美容液時、塗抹面霜時,多一個手勢、多一次推按,就能激發保養成分最大的能量空間!

給手護膚 夏季越來越給力

  清潔——好產品更要好手法
  由於在面部停留時間較短,潔面產品是差異性最小的基礎護膚產品,所以能不能獲得理想的潔面效果,手法就顯得格外重要。

  無泡潔面和泡沫潔面,兩類產品針對不同膚質,都可以洗得很乾淨,共通之處是要用到足夠的量,才能將髒東西帶走。一定是用潔面品清潔全臉皮膚,而不是用手指。不要給皮膚壓力,移動範圍盡量小,用指腹打小圈。
  在手法正確的前提下,適當延長潔面時間能洗得更乾淨,毛孔深處的污漬需要足夠時間清潔。

給手護膚 夏季越來越給力

  化妝水——讓化妝水盡量滲透
  化妝水能夠賦予肌膚大量的水分和滋潤成分,第一時間滿足肌膚的水潤感,同時為之後護理成分的充分滲透打通通道。

  有許多化妝水正是專門針對手派美容而研發的。用雙手來擦化妝水,按摩時藉著手部與表皮輕柔的摩擦,使得老廢角質和廢物鬆動,就能加速代謝老廢角質和暢通的毛孔,讓肌膚有胃口吃進營養成分,是吸收力升級的不二法門。
  同時適量適度地拍打,能夠刺激肌膚表面的血液循環,幫助成分能有效深入肌膚底層。當然別忘了穴位按摩。太陽穴、迎春穴、地倉穴,都有促進肌膚微循環的功效。

給手護膚 夏季越來越給力

  精華——用手掌為精華加分

  精華液在女性美容救命榜上絕對穩佔TOP1,而各大品牌發佈新系列的時候也會重點推出精華產品。這是因為它控制了油質與水分的比例,所以有效成分能快速滲透到肌膚深層,同時富含大量精華成分。
  花了大價錢買回家的精華液,更要充分利用手派技巧而發揮百分百的能量。取精華液於掌心,並稍微停留一會兒使其變得溫暖一點,然後再像塗抹乳霜一樣,慢慢在面部抹開,最後再用兩隻手掌覆蓋面部10到20秒鐘,這樣它的有效成分較能鎖於肌膚內,使肌膚變得濕潤柔軟,產生充分的張力和彈性。

給手護膚 夏季越來越給力

  面霜——雙手是面霜的最佳導入器

  抗老成為許多輕熟女的頭號保養功課,而全效的抗老面霜也幫助生活繁忙的你一次解決肌膚的各種老化問題。但這類面霜通常因為添加多種活性精華,在質感上偏油膩厚重,如果只是用手指在臉上輕輕推開,肌膚連一半的營養都吸收不到。所以既然花大價錢買了高效保養品,就勤快地用雙手增大投資回報率吧!
  手溫是保養品最好的導入工具,肌膚感受到來自手心的溫度,毛孔就會「張嘴」大口大口地把營養吃進去。首先將面霜放在掌心,畫圓搓揉約10秒,然後溫熱面霜的雙掌,慢慢由臉中心向外延伸,讓每一寸肌膚都「吃」到保養品。在擦額頭的面霜時,雙手輪番往上推擦,可以鬆散皺眉、抬眉累積的紋路。同時中指、食指與無名指的指腹緊貼下巴,畫圓圈,能由下往上帶動血液循環。而鼻子部分原本就分泌較多的皮脂,只要用最後剩餘的面霜輕按就夠了。最後用溫熱的手掌緊貼臉頰包覆約5秒,熱熱的溫感將面霜直送基底層,輕輕向太陽穴方向拉提,瞬間就有緊實提振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