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腫麼了?保養擊退各種浮腫】⊙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女腫麼了?保養擊退各種浮腫】⊙

2012年09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MM都遭遇過浮腫經歷:清早一起床,臉和眼睛為重災區,看起來特別無精打采。為什麼睡前沒喝水也會腫?為什麼大姨媽來之前那幾天也會腫?約會、見客戶的重要一天,有什麼快速消腫的好方法?
美女,你是哪「腫」類型?  1、疾病信號  如果你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務必去醫院進行排查,因為你的浮腫也許正是心臟病、肝病、腎病的預警信號。  2、特發性浮腫  偶爾清早醒來面部及眼睛會出現浮腫現象,不必過於擔心,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生理反應。  3、藥物反應  如果你正在服用腎上腺皮質激素、睪丸酮、雄性激素、胰島素、甘草等藥物,會出現臉、手、腳浮腫的副作用,但停藥後就會逐漸消退。  4、經前期浮腫  很多MM在月經來潮的前一周會出現眼瞼、手背、腳踝浮腫的現象,還會伴有煩躁、失眠、疲勞等症狀,這正是性激素分泌失調在作祟,等大姨媽來了,現象也會隨之消失。
  拒當「腫」女郎,你能做到嗎?  1、睡前2小時不喝水;  2、少吃辛辣刺激的重口味食物,尤其晚餐;  3、不熬夜,多運動,讓血液循環保持通暢;  TIPS:  以上因素直接導致血液循環不暢,讓體內多餘水分無法及時排出。當水分滯留在微血管內,甚至回滲到皮膚中,就會產生膨脹浮腫的現象。  按下面的步驟做你會驚喜看到效果!http://img.mmtw.org/img/201207231720159528.jpg

  STEP1:加速血液循環 去掉眼周暗沉  用小勺的肚子部位輕輕按壓下眼瞼下方區域,每隻眼睛按壓30次。再從下眼瞼的內側開始向外分5點按壓,一直按壓到外眼角。http://img.mmtw.org/img/201207231720469854.jpg  STEP2:滑動按摩擊退浮腫眼  用自帶按摩頭的眼霜產品在上下眼瞼處輪流滑動,起到促進淋巴和血液循環的目的,讓腫眼泡消失。再輕輕按壓下眼瞼,從上到下,從內到外略呈圓弧形按壓。http://img.mmtw.org/img/201207231720476730.jpg

  STEP3:提拉眼尾糾正下垂眼  塗抹眼霜之後輕輕拉起眼尾,用手指按壓並保持20秒,這樣做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另外由於眼周肌膚是有記憶功能的,也能將提拉的效果「定格」住。http://img.mmtw.org/img/201207231720460948.jpg  STEP4:將眼周細紋熨平整  使用眼霜之後,輕輕拉開細紋密集的部位,同時用另一隻手指進行按壓並保持15秒,注意力道要輕,要均勻。  冷熱交替對抗浮腫  如果擔心清早起來後眼周浮腫,不妨在前一天睡覺前將眼膜或者帶有金屬按摩頭的眼部保養品放到冰箱裡冰鎮一下,可以快速消腫讓精神也跟著抖擻起來。  如果是伏案的電腦族,可以將溫熱的毛巾熱敷,並與冰鎮後的按摩眼筆交替進行,重複兩三次後眼部會感到格外舒適。之後用眼霜吸收效果也會大大加強。 無論是臉部浮腫還是眼睛浮腫,都有對症下藥的治療小訣竅。  1、涼水洗臉  一年四季,堅持用自來水流出的活水洗臉,其一是衛生,其二是水的溫度偏涼可以起到收縮毛孔、去除浮腫、神清氣爽的功效。
  2、菊花茶敷眼  尤其是電腦一族,每天喝菊花茶有助視力,泡剩下的菊花在晚上冰起來,第二天清早敷眼消腫效果非常好。

  3、針灸消腫  有些MM的腫臉是因循環不暢導致,用針灸刺激穴位可以促進相應的肌肉運動,達到減脂排水的效果。(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