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季節 學會肌膚之親◤¤ | 台灣美容網

 

A-A+

¤◥乾燥季節 學會肌膚之親◤¤

2012年09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一、每天上班前洗個熱水澡。別忘了在出浴前再用冷水沖15秒,然後再稍微調高水溫,兩分鐘後再重複一下這個過程。為什麼要這樣做?道理很簡單,這是一種通過刺激全身血液循環煥發肌膚活力的溫度療法,對皮膚很有好處。

  第二、要精心選用潤膚霜,最好選用富含氧化鋅的高度保護性日霜,同時它也要能針對外來雜質提供SPF30的保護。霜體越像乳液越好,最好是水油交溶的那一種。同時不要忽略雙唇,在秋冬季節嘴唇皸裂是最令人尷尬的事情。
  第三、一周除兩次死皮。這樣能夠確保去除死亡細胞,讓皮膚吸收更多水分。

  第四、喝一杯加檸檬的熱水,這是一種中醫養生法。它能為整個身體解毒,包括肝臟和膀胱,幫助血液盡快清除毒素。
  最後,睡個好覺。如果睡眠好,皮膚將保持較好的含氧水平,加快細胞新陳代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