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盡享安全呵護之漢方成分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盡享安全呵護之漢方成分護膚↙※

2012年09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從古至今,愛美都是女人的天性。隨著時間的日月積累,許多凝聚了女性智慧的漢方美顏秘訣也流傳了下來。漢方的配方大多從循環入手,通過提高血液循環、淋巴循環、加速機體代謝,讓無論外用還是內服的美容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漢方美容品比較適合面色暗黃和由代謝問題引起的各種斑點肌膚。再添加一些功能植物配方,在活化肌膚的同時,兼具美白補水、抗衰老等美容功效,真正由內而外改善肌膚問題。
薏仁:薏仁在潤澤肌膚、美白保濕、行氣活血方面效果顯著,被譽為漢方中的平民天後。  人參:珍貴的人參一直是美容界的駐顏靈丹,具有抗衰老、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等多重功效。具有刺激人體細胞生長的功效,可有效調理肌膚,讓肌膚達到健康年輕的狀態。而且人參對皮膚具有保護功能,能調節水油平衡、淡化斑點、使皮膚柔嫩光滑。  白茶:與綠茶相比,白茶所含有多10倍的營養成分和3倍的抗氧化功效。是數個世紀裡中國王室專用的保養品之一。白茶具有防癌、防暑和解毒的作用,被稱作排毒抗氧化聖品。  銀杏:銀杏作為近年來備受推崇的抗氧化劑,可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減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夠補充細胞營養和功能可以很好的預防皮膚的敏感反映,抑制油脂的分泌。含黃銅成分,能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具有美白功效。  靈芝:含有極其豐富的稀有元素「銘」,能使人體血液吸收氧的能力增加1.5倍。靈芝能保持和調節皮膚裡的水分,恢復皮膚彈性,使皮膚保持水潤、細膩,還可以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形成和沉澱。有效防止細菌對肌膚的侵襲。還能增強皮膚本身自我修護的功能。  芍葯:芍葯在降肝火及散惡血上的功效非常明顯,所以用在美容方面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抑制皮脂分泌,對雀斑、粉刺、青春痘等防止有很好的功效。  火棘:火棘可以抑制「刺激色素母細胞產生過多黑色素,具有淡化麥拉寧色素和保濕的神奇功效,是進來美白的新元素。  蘆薈:蘆薈對日曬後的皮膚具有良好的鎮靜消炎作用,在祛斑、粉刺、青春痘、美白、抗老等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現。

  甘草:油溶性甘草萃取具有美白的功效,而水溶性甘草萃取則具有消炎作用,可預防雀斑、粉刺、青春痘及酒糟鼻。  積雪草:又名雷公根,有著卓越的抗氧化功效,還能促進皮膚組織的再生。(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