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洗臉3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洗臉3常識≥▓

2012年09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會洗臉也能使自己保持面部美。洗臉美容只要掌握3點常識,就會使你美得恰倒好處。

  一、洗臉水的溫度:最適宜的溫度是34攝氏度左右。如果低於20攝氏度對於皮膚的滋養不利,可以引起面部血管收縮,使皮膚蒼白,枯萎多皺。如果高於38攝氏度可以引起血管和毛孔張開,使皮膚鬆弛無力,容易出現皺紋,使血管的彈性減弱,導致皮膚淤血,脫脂而乾燥。

  二、洗臉水的硬度:洗臉要用軟水,而不能用硬水。軟水是指河水、溪水、雨水、雪水、自來水。硬水是指井水、池塘水。因為地下的硬水富含鈣、鎂、鐵,直接用硬水洗臉,可以使皮膚脫脂,變粗糙,毛孔外露,皺紋增多而加速皮膚衰老。硬水要通過煮沸使之軟化後再用。
  三、最佳洗臉水:將開水涼至34攝氏度左右洗臉。此水的性質與生物細胞內的水十分接近,不僅容易透過細胞膜,溶解皮脂,開放汗腺管口使廢物排出,而且有利於皮膚攝入水分,使面部柔軟細膩富有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