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肌膚 電腦輻射毀不掉≯◇ | 台灣美容網

 

A-A+

◇≮水嫩肌膚 電腦輻射毀不掉≯◇

2012年09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沒有電腦,你可以工作嗎?如果沒有電腦你可以娛樂嗎?放在七八十年代我們肯定能過。但是現在,我們的生活裡已經習慣了有電腦的陪伴,但是你知道嗎,電腦輻射給你的肌膚帶來了多大的傷害?

  不要認為電腦輻射是小問題,其實很多時候你忽略了這些小細節就會讓肌膚變得又黃又粗糙。也不要責怪你們的電腦哦,其實是自己不注意保護肌膚。那麼,現在就讓我們開始關注各位MM的肌膚抗輻射問題吧,拯救小臉蛋特別行動從現在開始咯!

水嫩肌膚 電腦輻射毀不掉

  第一招
  御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一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
  第二招
  使用隔離霜,可以有效防止污染環境的侵害輻射,但不要用油性粉底。
  第三招
  電腦使用後,臉上會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要及時用清水洗臉,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水嫩肌膚 電腦輻射毀不掉

  第四招

  電腦輻射會導致皮膚發乾。所以MM要及時為自己的肌膚補充水分!每天回家都要做一些補水功課哦!比如精華液,補水面膜之類的產品!
  第五招
  要適當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等蔬菜,條件允許的還可以自己搾些果汁蔬菜汁來喝!新鮮果汁、蔬菜汁是很好的人體「清潔劑」哦!
  【DIY課堂-自製爽膚水】

水嫩肌膚 電腦輻射毀不掉


  1)抗輻射爽膚水:用1:5比例的甘油和白醋塗搽皮膚,既能讓肌膚變滑嫩,又能省錢。多喝水,既能補充肌膚水分流失,又能促進新陳代謝。
  2)綠茶爽膚水
  有良好收縮效果的綠茶爽膚水,能使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其中的乳酸蛋白還能收縮毛孔,對長痘痘的皮膚也很有效。
  製作方法:
  a. 將水燒開,稍微冷卻後,放入綠茶葉泡開。
  b. 茶水變涼後濾出茶葉,放入甘油,放在冰箱裡保存即可。
  輕鬆體驗:淡淡的綠茶清香,在滋潤的同時留下淡淡的芬芳
水嫩肌膚 電腦輻射毀不掉

  3)美白去痘爽膚水
  材料:維生素C3片(加速皮膚新陳代謝,修復皮膚,美白皮膚)維生素B6一片(消炎,抗菌,對痘痘皮膚有效果)維生素B2一片(對粉刺有好的效果,可以消除脂肪粒)谷維素片一片(鎮靜肌膚,抗過敏)水楊酸片一片(因為皮膚是弱酸性的,加水楊酸有助皮膚吸收營養)
  具體做法:
  把以上東西都搗碎了放在小瓶子裡加50毫升的純淨水就可以啦!沒事就噴噴,皮膚就會變得水水的,而且小痘痘也會慢慢不見的。
  4)薰衣草爽膚水

  茶樹精油具有很好的消炎、鎮靜肌膚作用。薰衣草純露則有收斂,美白,軟化角質的功能。羅馬洋甘菊純露鎮靜,安撫,美白,透明質酸配合甘油可以達到更好的保濕效果。
  材料:甘油10%,薰衣草純露40%,羅馬洋甘菊純露20%,純水27%,透明質酸3%(或者1%的水溶液),茶樹精油3滴 製作方法:將全部材料混合均勻之後,就成為一款薰衣草爽膚水,然後裝入漂亮的瓶中即可。
  輕鬆體驗:用過以後,皮膚感覺十分清爽,其幽雅的清香讓人神清氣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