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倒計時,七天肌膚煥然一新↙¤ | 台灣美容網

 

A-A+

¤↘七夕倒計時,七天肌膚煥然一新↙¤

2012年09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七夕佳節就要到了,你的肌膚經過一整個夏天,還能安好的去約會嗎?距離七夕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你的肌膚還有一周的重生機會。現在開始的護膚亮膚工程,到七夕那一天剛好可以順利竣工呢。
一年之中,肌膚最差的狀況就是在夏秋季節轉換的時候了。經過近四五十天的陽光暴曬,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可謂達到頂點;加上經常出入空調房,使肌膚頻繁應對熱脹冷縮,自身的耐受性也繃到了極致……你會發現,在經歷這樣的「虐待」,肌膚不滿地提出了抗議:最終出現外油內干、膚色不均、暗沉長斑等問題,並且變得更加脆弱敏感。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肌膚這麼苦逼地度過八月,迎來的恰恰就是七夕之時。眼看著離七夕還有一個星期,再瞅瞅自己的肌膚:被太陽曬得膚色分層、角質堆積、皮膚粗糙、暗沉無光……有約會的MM們開始頭疼:要怎麼打造完美的妝容,擁有一個完美的七夕約會呢?  一周剛好,還你完美肌膚  不用急,還有一周的時間,下面跟著39小編一起進行肌膚七夕倒計時,七天完美呵護讓你的能夠完勝七夕佳節。 七夕前七天:祛痘 七夕前六天:按摩提亮肌膚 七夕前五天:去角質 七夕前四天:補水面膜 七夕前三天:零負擔護膚 七夕前兩天:美白面膜

七夕前一天:美容覺 七夕當天:水潤喚醒肌膚8月16日 七夕前七天01 祛痘達人的美麗天書  第一天,也是肌膚重生最重要的開始。  護膚重點:祛痘。頑固的痘痘從消除至痘印消失需要一定的時間,因此七天前的黃金段是祛痘的最佳時機。  護膚要領:不同時期的痘痘有著不同的處理方式。  剛剛冒出痘痘時,塗抹上具有消炎作用的痘痘專用品,可快速地「消滅」痘痘。需要注意的是,這項工作必須在潔膚後,在痘痘上「薄薄地、小範圍」地塗點,份量太多反而會傷到沒長痘痘的肌膚。

  化膿發炎的痘痘,千萬不要用手指去亂擠,最好尋求熟悉的美容師,由專業的美容師為你清除乾淨,這樣才不會重複發作。  痘痘留下痘印後,可以選用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復方蛇脂軟膏塗抹。含有維生素E的產品對肌膚疤痕的消除方面是頗有功效的。8月17日 七夕前六天2 去皺達人的美麗天書  紅腫的痘痘經過一天的護理已經漸漸消退,今天要繼續鞏固祛痘成果。

  護膚重點:提亮肌膚。痘痘尚未痊癒因此不能輕易進行去角質工作,所以今天的重點要放在面部按摩上。  護膚要領:將手洗淨後,可雙手抹上適當精油,從頸部開始雙手沿下巴方向塗抹,此舉可起到提拉頸部紋路的作用。另外。對於面部的按摩,從下巴往兩頰方向提拉上升,雙眼處用搓熱的手掌心輕輕按壓,還能起到舒緩眼部疲勞的作用。要注意的是手法應該以輕柔為主,否則容易出現不應該有的紋路。8月18日 七夕前五天04  經過兩天的抗痘靚膚處理,今天的痘痘應該已經跟你說再見了,那麼可以開始下一步的肌膚煥發工程了。

  護膚重點:去角質。去角質工作的正常進行能夠讓肌膚變得更加細膩柔和。  護膚要領:去角質對於面部不同位置的肌膚要有不同的側重點。像眼部四周較為嬌嫩的肌膚應該避開,而像額頭、鼻翼四周角質較容易堆積的部位則要適當加大去角質的力度。此外,身體的去角質工作也要放在計畫內,否則像肘關節和膝蓋這類角質堆積區,也會給整體形象大打折扣呢。 8月19日 七夕前四天01 美白達人的美麗天書  美膚計畫已經過半,這個時候來檢驗自己的肌膚,是不是水嫩得連你都要愛上自己了呢?那麼我們更應該乘勝追擊,為嬌嫩換膚加大砝碼。  護膚重點:補水美白。嬌嫩細滑的肌膚還要加上水汪汪的效果才會更加誘人,在倒計時的前四天補水美白就變成是你美膚的重點。

  護膚要領: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補水美白面膜,在洗完澡清潔面部之後敷上。但是要提醒的是,敷面膜期間千萬不要做些像看電視看電腦的小動作喲,電器的輻射很容易讓你的面膜工作毀於一旦的。  另外,敷面膜的時候最好仰臥在床上,要是能加上冥想的練習,面膜的功效則大有加分。15分鐘後摘下面膜,做最後的清潔,就大功告成了。這裡還要注意,你千萬不要想著再多敷一會兒能達到更好的效果,敷臉超過時間反而會讓面膜吸走你面部的水分。 8月20日 七夕前三天02 保濕達人的美麗天書  七夕約會進入三天倒數啦!經過四天的精心呵護,你的肌膚是不是已經有了更進一步的飛躍?今天的護膚要注意些什麼?快點往下看吧。

  護膚重點:零負擔護膚。小編建議這一天要讓肌膚好好呼吸一次,來一次零負擔的護理。  護膚要領:讓肌膚呼吸。今天可化少量清新的淡妝,或最好不要帶妝。注意完成正常程序的護膚清潔工作,使用乾爽的護膚水,讓肌膚最大程度的和大自然親密接觸。8月23日 七夕03  千呼萬喚始出來,今天就是牛郎織女相會的七夕。你的約會,準備好了嗎?昨晚的美容覺睡得不錯,今早起來發現肌膚狀態既紅粉嬌嫩又容易上妝,趕緊裝扮起美美的自己,去開始七夕甜蜜的約會吧。可是小編提醒你,別忘了起床後空腹一杯冷水,既叫醒身體也叫醒你充分準備著的肌膚。  倒計時七天,天天都需要做的功課:  除了每天的護膚重點之外,有一些注意事項是你每天都要重視的。  1 清晨起來空腹喝一杯白開水或者蜂蜜水。  2 多吃蔬果,少吃或者不吃煎炸類的食物。  3 盡量少化濃妝,並且做好細緻的卸妝工作。  4 晚上盡量在22點左右上床睡覺。

  5 適當做些瑜伽拉伸運動。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