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為男人留住面子≥◇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為男人留住面子≥◇

2012年09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說到皮膚的保養與護理,人們都認為這是女性的事。其實,男性的皮脂腺和汗腺都比女性大,皮膚酸度也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多,臉上和身上的毛髮也粗而濃。

  更何況,男性較女性更常在條件艱苦的環境下從事各項重體力勞動。干髒活、累活,皮膚更容易受污染、變黑、變粗糙。因此,男性更應該對皮膚進行科學、合理的護理和保養。男士護膚應掌握以下四要素:一、堅持按摩。接摩可使皮膚表層的細胞及時脫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增加皮膚營養,提高皮膚深層細胞的活力,從而使皮膚光澤而有彈性。
  按摩的方法是:先在臉上塗一些按摩膏,然後用手指順著面部肌膚的紋理由下而上劃圈式進行按摩,每天早、晚洗臉時進行,每次按摩10分鐘左右。按摩後,用清水洗淨擦乾,塗上收斂水即可。
  二、正確剃鬚。男士的鬍鬚長得快,有的人鬍鬚還特別濃密,需要經常刮鬍、修面。刮鬍子應該在早晨,因為此時臉部和表皮都處於放鬆狀態。要選擇品質好、刺激性小的剃鬚膏、皂和溫和的剃鬚水。

  三、夏日防曬。經常在戶外作業和活動的男士,夏天要注意防曬。夏日出門不要忘了塗些防曬油、霜之類的防護品,以防皮膚曬傷。行家認為,皮膚防曬應從春天開始,雖然春天並無夏日的炎炎烈日,卻乾燥多風,晴天多,雲量多,紫外線非常強烈。
  因此,防曬用品4月份就可以使用。晚上臨睡前塗些滋潤霜,如果嘴唇乾裂,可塗些唇膏,使皮膚得到充分的營養而保持濕光澤。
  四、男士最好選用專門為男士生產的護膚品。有條件的可以定期到美容院護膚,通過對專業美容人員的技術咨詢,對自己皮膚的性質和特點有個較全面的瞭解後,採取科學合理的防護措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