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三大防曬盲區 與地圖臉說拜拜≥※ | 台灣美容網

 

A-A+

※≤嚴防三大防曬盲區 與地圖臉說拜拜≥※

2012年09月16日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時下紫外線強烈強烈再強烈,你的防曬全面嗎?鼻子,防曬夠嗎?還有眼部、唇部呢?如果你不巧也忽略了這些部位,那就趕快來補救吧,不要讓這些小死角,破壞你的防曬大計!
鼻部防曬:


  也許很多人注意到一些防曬死角,但也很容易忽略一個地方——鼻子。也許你會奇怪鼻子不和其它面部肌膚一樣都塗過防曬霜了嗎,怎麼還會忽略呢?鼻子作為面部最先接受陽光的部位,並且接收的紫外線也比其它部位多。再加上出油旺盛,防曬霜更容易脫落。
  因此,對於鼻部防曬,塗防曬霜時一要比其它部位厚,二是要間隔時間段,依據出油、出汗程度,兩個小時左右不擦一次防曬霜。

眼部防曬:


  一般的防曬產品不能解決眼部防曬問題,因此需要使用專門的眼部防曬霜。同時,如果出門的時候戴上太陽眼鏡或經過防紫外線處理的墨鏡,也都是眼部防曬的好方法。
  PS:要記住,有些臉部防曬霜是不能用在眼部周圍的,因此使用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哦。

唇部防曬:


  大部分MM在精心做好臉部防曬的時候,經常忽略唇部防曬。除了使用一般的口紅外,並沒有採取有效的防曬措施。如果將平時使用的唇膏或口紅換成具有防曬功能的產品,就能有效的保護雙唇不受紫外線的侵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