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狙擊消除毛孔粗大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全面狙擊消除毛孔粗大問題◣⊙

2012年09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造成毛孔粗大的因素很多,但最典型的可歸類為「青春型」和「老化型」。
造成毛孔粗大的因素很多,但最典型的可歸類為「青春型」和「老化型」。
  青春型:
  肌膚狀況:年紀較小但卻屬於油性肌膚的人,多會伴有毛孔粗大問題。
  導致毛孔粗大的原因:皮膚表面的毛孔可分成「毛孔」與「汗孔」兩類,汗孔很細微,不會被改變。皮脂腺則開口於毛孔上,當  它分泌過於旺盛的時候,使皮脂堆積成半固化狀態,隨後開始氧化、發炎、角化,造成惡性循環,而過多油脂更容易混和污垢堆積在毛孔內,進而形成粉刺阻塞毛孔,使毛孔被迫越撐越大。
  老化型:
  肌膚狀況:干性或中性膚質,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的問題會顯現出來。
  導致毛孔粗大的原因:年齡的增加,生活壓力、作息不正常,令肌膚新陳代謝減緩,一旦老舊角質無法正常代謝剝離,角質層水分含量減少,真皮層內的彈力纖維、膠原蛋白就會跟著斷裂、變形,造成肌膚張力與彈性不佳,失去肌膚支撐力的毛囊便開始鬆弛,毛孔的問題就顯現出來,老化問題也就此開始。
  全面阻擊粗大毛孔
  1.阻擊目標一——肌膚老化族
  Lady支招——使用毛孔細緻產品。
  推薦方案——潔膚+補水+細緻毛孔產品
  阻擊毛孔進行時:
  1.清潔工作——每天的清潔工作馬虎不得,要想讓肌膚擺脫老化侵襲,滋養必不可少,但是一切的抗老化滋養都必須在清潔的基礎上才可實現。
  2.為雙頰補水——補水對於中性及干性肌膚來說十分必要。建議每天早晚使用爽膚水和保濕乳液,使肌膚保持一個滋潤的狀況。
  3.使用細緻毛孔產品——對於隨著年齡的增加出現的毛孔粗大問題的人來說,必須在你的保養程序中加入一款細緻毛孔的產品,來幫助肌膚對抗老化。
  2、阻擊目標——油性膚質族
  Lady支招——兩次清潔之後迅速補水
  推薦方案——去油+清潔+補水+細緻毛孔產品
  阻擊毛孔問題進行時:
  1.溫和地清除油脂——首先選擇卸妝產品,為肌膚做初步的清潔,再選擇中性和弱酸性的潔面乳,作為卸妝後的第二道清潔工序。在適合自己膚質的前提下,無論是皂類、凝膠類還是乳液類,都要以溫和為前提。
  2.迅速補水——兩遍潔膚後要迅速補水。選擇水質的護膚乳液能立即滲透進表層細胞,使細胞彼此間親和,令肌膚達到乾淨清爽。
  3.細緻毛孔產品——油性膚質的人,除了需要控油產品,同時配合使用細緻毛孔產品,讓肌膚恢復光滑與細緻。
  毛孔問題日常護理TIPS
  * 加強皮膚的清潔工作,去除過多油脂,並且防止皮膚乾燥及感染;
  * 正常的生活作息,預防內分泌失調;

  * 使用具有收斂毛孔效果的產品,使皮膚達到水油平衡;
  * 多吃高纖維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從體內做根本調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