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去角質如何升級加速顯效果◣∽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去角質如何升級加速顯效果◣∽

2012年09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還在用祖母級的去角質膏?「非主流去角質法」更方便、快捷,而且較傳統去角質溫和許多,更適合生活節奏快、皮膚薄的Modern Lady。

  洗面奶、化妝水去角質
  優化:更適合油性肌膚
  升級:方便度
  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如果忘記了經常清理角質,會導致老化角質堵塞毛孔、膚色暗淡。如果在每天清潔皮膚的同時完成去角質,肌膚則會健康得多。含有去角質成分的潔面產品能通過每天的清潔促進角質代謝,而調理角質的化妝水在使用時一定要用化妝棉去擦,這樣才能帶走表皮上的老舊細胞。
  卸妝油去角質
  優化:更適合混合肌膚
  升級:柔和度
  混合性肌膚最是難伺候,尤其是去角質的時候,乾燥部位需要避免過度刺激,而油膩部位則需要徹底清潔,難以用一種去角質膏達到兩種效果。用含有去角質成分的卸妝油,一方面其油脂本質可以有效保護乾燥部位,另一方面能夠迅速溶解囤積於毛孔內的角質,為肌膚更好地吸收營養打下基礎。
  潔膚棉去角質

  優化:更適合粗糙肌膚
  升級:速度
  傳統去角質,需要先清潔,然後塗抹去角質膏,揉搓,再清洗。現在,有了潔膚棉這個好幫手,只要一步就可以完成了!潔膚棉易於貼合肌膚表面,可將其中的有效成分迅速滲入毛孔,溫和去除殘留的污垢和漏網角質,尤其適合T形區或耳邊等不易角質去除的部位,同時還兼備保濕作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