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打理身體每寸肌膚 夏日就要露得漂亮﹥¤ | 台灣美容網

 

A-A+

¤﹤用心打理身體每寸肌膚 夏日就要露得漂亮﹥¤

2012年09月19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街上,美女們已經紛紛換上飄逸長裙,展露姿色了。想做性感夏娃嗎?那就秀出你的動人曲線!有研究顯示,女人身體裸露部分比例為40.6%的時候最性感,但是如果裸露的部位乾燥脫皮可大煞風景。
不同部位不同呵護
  面部和背部的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而胸腹部和四肢皮脂腺卻十分有限,前者容易受到痘痘的困擾,而後者往往會因為乾燥、脫水而失去光澤。所以說,對待身體不同的部位,滋潤的程度自然大不同。想要人前時刻光彩照人,就要堅持每日的肌膚呵護哦。
  身體護理重要貼士
  身體靜電。皮膚過於乾燥就很容易產生靜電,雪紡或者化纖面料的衣服很容易粘在身上。對抗靜電的最好方法就是讓皮膚滋潤起來,每次洗澡後要全身塗抹乳液,頭髮可以用噴霧出去靜電。
  浴後護理。沐浴之後,最好趁著身體表面水分未完全蒸發的時候塗抹乳液,水油混合液既能保證皮膚的滋潤也能更好的保濕。
  干性皮膚護理。如果你的肌膚超級乾燥,就要「反覆滋潤」。塗抹乳液後,充分按摩使其完全吸收後,再用同樣的方法多塗抹幾次乳液。
  美麗背影
  背部是人體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部位之一,新陳代謝卻較為緩慢,因此容易出現毛孔堵塞和長痘痘的現象。對抗背部痘痘最重要的是注意個人衛生:(1)春夏季容易出汗,除了勤換衣服以外,你還要問問自己多久沒有換床單了。(2)選擇含有茶樹精油成分的殺菌皂,會有很好的祛痘效果!(3)每2周可以用身體磨砂膏去除角質。
  光滑手臂
  手臂護理的關鍵是緊致與滋潤。手臂是最容易裸露的部位,因此也最容易乾燥、脫皮,尤其是手肘部很容易長死皮。最好每週做一次去角質,並用較滋潤的乳液護理。蝴蝶袖也是手臂的一個大問題,除了堅持手臂的有氧運動外,還需要加強手臂的代謝率,防止水腫。每次塗抹乳液是,可以按摩手臂內側(淋巴集中的地方),促進新陳代謝,讓多餘的水分從淋巴腺排出。

  滋潤美腿
  像手臂一樣,腿部護理的關鍵也在於滋潤保濕和防止鬆弛。當你脫掉黑絲的時候,上面沾著皮屑,真的感覺很不好。沐浴時使用浴鹽可以充分除去角質和緩解乾燥狀態;塗抹滋潤乳液時,則要配合按摩,從腳踝部向上按摩,這樣更利於吸收。如果腿部肌膚有很多橘皮組織,最好選擇有咖啡因、辣椒等成分的按摩膏,這樣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消除多餘的脂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