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急救5大美容的難題▉◤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晨急救5大美容的難題▉◤

2012年09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覺醒來發現鏡中的面孔似有倦怠,想要恢復精神煥發,就要展開清的第一場急救了!YOKA為你帶來急救美麗的5大錦囊。

  消除眼部浮腫
  可能是由於前一晚喝飲料太多的原故,第二天早上會發現眼睛腫腫的。早上6點~8點是眼睛最佳的解腫時間。如果你發現雙眸有些水腫,可以在潔面後,將化妝紙剪成兩個比眼睛大一圈的圓圈,敷在雙眼瞼上,再將將事先放入冰箱冷藏室中的保濕眼口者喱和放在冰箱冷凍室中的前一晚用過的茶葉袋取出。將保濕眼口者喱塗在化妝紙上,再將茶葉袋敷在上面。5分鐘後,將茶葉袋和化妝紙卸除,雙眼皮又會馬上出現了!
  快速提亮膚色
  工作壓力會連累到皮膚。晦暗無光皮膚會讓你看上去沒精打采。用含有海洋元素的潔面霜清潔面部後,取適量含有富含提亮膚色功能的精華素按摩皮膚5分鐘,沿肌膚紋理從眼睛到額頭,再到兩頰至整張臉,然後輕輕地在皮膚輕輕點彈,這樣可以加速肌膚的血液循環。然後別忘了用具有晶瑩皮膚功效的軟膜進行敷面,15分鐘後洗淨即可。
  讓雙眸更有神
  雖然化了妝,連假睫毛都用上了,可還想讓眼睛更大些。用眼線毛刷沾少許無刺激的黑色眼線膏,一手輕輕拉起上眼皮,一手用眼線毛刷沿著上眼皮的內側輕輕畫出一道內眼線。再看看鏡中的你,眼睛頃刻間碩大無比!
  擺脫秀髮靜電

  如果你的頭髮總是與靜電為伍,就說明你的秀髮缺少讓它有定性的物質——水分。一瓶富含滋潤成分的水潤型噴發霧就可以幫大忙了,水潤型的噴發霧中含有營養滋潤精華中富含的維生素原成分,可以充分的彌補秀髮面臨的營養缺乏,補平和修復受損的毛鱗片,令秀髮滋潤光滑,柔順易梳理,富有光澤,恢復彈性。每次噴噴發霧時要適度,只要輕輕噴在容易起靜電的部位就可以了。噴完後,在髮梢處抹點橄欖油,再用牛角梳子仔細梳理一遍就可以了。
  趕走秀髮異味
  別以為只有重新洗髮才能驅除秀髮異味,其實只需3分鐘,頭皮過剩油脂,加上汗水、堆積出現異味馬上消失。先用擰乾的熱毛巾仔細地將頭皮及髮根擦拭一遍,然後再將細紗布罩在梳子(利用梳齒將紗布穿透)梳頭髮,就可以把頭皮上的污垢及髮絲上的灰塵去除。最後,用含濃度大約40% 的酒精的檸檬香型或花果香型爽發水噴散在脫脂棉上,並擦拭頭皮部分,稍加按摩,涼爽好聞的頭髮就又回來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