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護膚安排 簡單便捷◤¤ | 台灣美容網

 

A-A+

¤◥每日護膚安排 簡單便捷◤¤

2012年09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起床後洗臉是第一步

  這是一定不可以省略的,經過一個晚上,臉上皮膚進行新陳代謝,油脂等全部彪出來,一定要經過徹底的潔淨才能塗抹護膚品,沒經過清潔的臉就上護膚品會引起毛孔堵塞,那問題可能就會更嚴重了哦!
  2、潔面後塗抹護膚品
  每天早上的護膚程序不能馬虎,先使用兼具保濕和美白效果的爽膚水或柔膚水,再塗上同款的乳液或乳霜,這樣就可以防止面對電腦輻射時皮膚所產生的缺水現象,同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3、前徹底清潔臉部肌膚
  一天下來的輻射跟電腦螢幕前灰塵也已經或多或少的催殘你的肌膚,一定要將「垃圾」徹底的清除。
  4、拍打爽膚水或柔膚水
  用爽膚水或柔膚水做二次清潔,以徹底清除清潔類產品的殘餘,同時促進肌膚對下一步產品的吸收能力。
  5、塗抹適合自己的晚霜

  塗上與爽膚水或柔膚水同款的晚霜,使肌膚在夜間好好的吸收。
  6、定期敷面膜
  面膜對於臉色修復有很好的作用,特別是生理期之後敷面膜是最有效果的,生理期之後的荷爾蒙分泌相對旺盛,皮膚對營養的吸收也會相對較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