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防止雙手乾燥起皮的保養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防止雙手乾燥起皮的保養法◤∞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於女人來說,雙手是第二張臉,可是在寒冷乾燥的冬季,我們手部皮膚極易乾燥起皮,嚴重影響了我們的形象,手部皮膚乾燥起皮怎麼辦呢?不用著急,只要你做好手部護理,一樣可以讓雙手沐浴在滋潤中。
  手部按摩油做法:玫瑰香水與少量水混勻,放入4湯匙甘油,倘若你想要更濃稠,也可以再加入半湯匙蜂蜜,蘸取適量按摩油在手上塗抹,能夠讓手部肌膚變得自然美白細嫩。
  浸手油做法:在砂鍋中放入植物油(香油、花生油也可以)100克、50克蜂蜜,2隻雞蛋清、鮮玫瑰花1朵,用小火慢慢加熱至肌膚能夠接受的溫度(40°左右為宜),關掉火源,然後把手浸在油中5~10分鐘,這種方法可以有效滋潤乾燥起皮的手。
  養手膏做法:搗爛半條黃瓜,加入1個蛋黃攪拌均勻,再加入1湯匙橄欖油,然後取適量塗抹在手上,用紗布將手包好,第二天醒來後再沖洗乾淨,這樣不但可以為乾燥的手部補水還可以達到祛皺的效果!

  多擦滋潤乳液:一旦雙手與水接觸後,要盡快擦乾雙手,同時養成常常擦滋潤乳液的好習慣,不是非塗抹護手產品不可,只要是含有油脂或保濕成份的產品都可以用來滋潤手部皮膚的。
  皮膚老化最大的敵人就是紫外線,我們在擦防曬品時可忽略了手部,為雙手肌膚添加一層保護層,因為紫外線會讓手部黯淡無光,甚至還會生成皺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