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化妝新手選擇適合的卸妝產品◤¤ | 台灣美容網

 

A-A+

¤◥教化妝新手選擇適合的卸妝產品◤¤

2012年09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新手學化妝,除了學化妝,還應該學怎樣卸妝。不要以為卸妝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就可以隨意了事,做不好這個步驟,你的肌膚可就慘了。
  卸妝問題一:已經十分認真的卸妝了,是否能夠把潔面的步驟給省掉?
  答疑:這是萬萬不可。首先各位美女應該要清楚,卸妝產品(卸妝油,卸妝乳等)是專門為清除臉上的油性污垢而設計的,因此可以輕易的把粉底彩妝等清除乾淨,而洗面奶等潔面產品,則是能夠去除灰垢、塵埃、汗氣等污垢,兩者重點和功效都是不同的,因此想要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我們應該要潔面、卸妝雙管齊下。不過假如你真的是想省,那麼建議你使用卸妝潔面雙重功效的產品,但是效果始終沒有兩個一起用那麼好的。
  卸妝問題二:偶爾一兩次沒卸妝就睡覺應該沒問題吧?
  答疑:假如你不介意自己變成毛孔粗大,油臉,疙瘩臉,那麼就請你儘管睡覺去吧。親愛的美女啊,你們要知道,夜晚以及是入睡的時候,正是肌膚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期,假如這個時候因為你的一時貪懶,不卸妝就睡覺,毛孔就會因為受到了化妝品的堵塞,影響到肌膚新陳代謝的進行。雖然偶然的一次兩次沒卸妝,皮膚問題不會立刻湧現,但是積累了的污垢和危害是很難挽救的。所以美女們還是積極的去卸妝吧。
  卸妝問題三:使用化妝棉卸眼妝時,總覺得無法把眼線卸乾淨?
  答疑:這個問題問得真的很不錯,每次在完成眼部卸妝工作後,總會發現眼線、眼影和睫毛膏等還有著些許的殘留,真的很惱人。其實解決這個問題,是很容易的,我們需要用到的是棉花棒。在清除眼妝的時候,或者是發現清除不乾淨的時候,我們把棉簽沾滿眼唇卸妝液,然後單向的在眼線或者眼影上掃過就好了。

  卸妝問題四:應該怎麼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呢?
  答疑:關於卸妝產品的挑選,我們應該要考慮以下幾點的因素。第一個是要檢查一下彩妝品是屬於水溶性的還是油性的,比如油性粉底、粉條、防水性彩妝等,都是屬於油性的彩妝品,假如你是油性的化妝品比較多,那麼就需要使用脂溶性卸妝品,比如是卸妝霜等。第二個是要看自己的膚質。一般來說卸妝油會推薦給干性皮膚的人使用,油性皮膚的人推薦使用卸妝露或者卸妝水。而卸妝乳它的性質比較溫和,任何膚質都是適合使用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