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族必知的護膚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電腦一族必知的護膚方法←⊙

2012年09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電腦上班一族一天的大部分辦公時間都對著電腦,皮膚當然受不了。對於久坐電腦前的上班族,怎樣的飲食能夠讓他們膚若凝脂呢?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就能夠有所收穫。
對於電腦輻射對於皮膚的負面影響,目前還沒有效果明確的預防措施。但是對於電腦輻射造成的皮膚乾燥,我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飲食方面加以注意,補充營養來改善皮膚狀態。
  木耳紅棗湯
  茯苓、淮山、白木耳(或黑木耳)、紅棗煮熟後再加上些許冰糖,可以當茶飲或者是甜品。紅棗的營養十分豐富,維生素含量高出蘋果20倍。白木耳含有骨膠原能使皮膚的彈性加強,皮下組織豐滿,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
  馬蹄甘蔗汁
  將馬蹄和甘蔗絞成汁,或者是馬蹄甘蔗煮成茶,都具有滋陰潤肺的功能。
  白果薏米糖水
  電腦族可以常吃白果,因為白果具有潤肺的功能。將白果薏米腐竹煮成糖水,一周吃一兩次。白果和薏米同時也有清熱祛濕的功效。天氣燥熱的時候,吃白果薏米糖水能夠清除燥熱使身體舒暢。
  綠茶

  綠茶具有抗輻射的能力,辦公室電腦一族可以多喝。但是要注意,女生在經期時期要盡量避免喝濃茶,可以用溫開水代替。
  溫馨小提示:除了適當的飲食之外,電腦一族要想皮膚好也要保證自身的正確坐姿,盡量臉部不要太過靠近電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