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速告別浮腫臉 重塑緊致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快速告別浮腫臉 重塑緊致肌◤⊙

2012年09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臉部皮膚鬆弛和浮腫的確是個難題,特別是每天早上起床,臉就像個發水麵包一樣,超難看!不停地喝黑咖啡來消腫其實不是一個長遠之計!今天小編總結秘招可以讓你重塑緊致肌膚。
  1、臉部浮腫通常是血液循環代謝能力變差,無法及時排出體內多餘廢水,水分回滲到皮膚中產生了膨脹浮腫現象。因此睡前三小時不要喝過多的水。

  2、飲食保持清淡,切忌口味過重,攝入鹽份過多。食物選擇以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為原則,可多食用蔬菜、水果及豆製品。
  3、早晨起來先喝一大杯溫熱的檸檬水,可促進代謝。金雀花、山葉藻、七葉樹、綠茶、葡萄子、薄荷等天然植物萃取成份,也能使身體迅速排水。薏仁粉、杏仁粉也是消除水腫的良方。
  4、冷熱水交替洗臉,並配合按摩動作,可加速循環代謝,改善面部浮腫狀況。也可採用冰敷,同時拍打臉頰,讓浮腫的臉部迅速恢復。
  5、保持樂觀情緒,長期堅持運動。
  早上起來臉部總是浮腫得厲害,化妝品、護膚品通通不見效,應該怎樣才能保持臉部的最佳狀態?除了以上的招數之外,還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
  1、塑顏產品要選對成分
  選擇緊致精華時,建議選擇具有幫助緊實效果的六勝肽、EGF、果酸等成分,加強肌膚的彈力和緊實度。同時,天然植物萃取物如玫瑰、橙花、依蘭等成分都具有排水、舒緩,促進代謝的功效,幫助消除肌膚水腫。
  2、緊實晚霜預防浮腫

  晚間是保養肌膚的黃金時間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那麼我們可以在臨睡前選擇質地清爽的水凝嗜喱型或緊致乳霜晚霜使用,不僅可以滋潤疲憊乾渴的肌膚,同時能在整晚增加肌膚彈力並促進循環,預防臉部水腫出現。
  3、睡前喝杯薏仁水
  睡前不可喝水,但倘若你有預感自己有些浮腫,或者今天白天吃了太多重口味的食物,那麼可以在睡前喝一杯薏仁水。薏仁具有排水利尿的功效,能幫助排出體內多餘水分,預防臉部浮腫。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