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想看女性素顏的9大理由≯▓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想看女性素顏的9大理由≯▓

2012年09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日本是時尚之都,日本的MM特別會化妝,底子再差,也能一分鐘變美少女。但其實,日本男性倒是更想看素顏的女孩子呢,你知道為什麼嗎?
對平時習慣化妝的女性而言,素顏面對異性,需要相當大的勇氣。然而,男性有的時候卻又按耐不住好奇的心情,特別想看看女性不化妝是什麼樣子。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對此,日本某戀愛網站以男性讀者為對象,就「你為什麼想看女性素顏?」進行了調查。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揭開這個謎團。
  【1】想看看她素顏是不是也那麼可愛
  「化妝後,多多少少也有虛假的成分在裡面吧(笑)」(20年齡段男性)。據說,很多男性把素顏後的樣子作為衡量女性是否真正美麗的指標。女性展露素顏時,內心緊張很正常,不過,倘若你給他一個大大的笑臉,或許能讓他激動地忍不住驚呼「好可愛」!
  【2】想比較一下素顏和化妝後有什麼不同
  「我很想知道女性化妝了到底能改變多少」(20年齡段男性)。很多男性完全是出於好奇心才要求看女性素顏。當他對比後感慨說「化不化妝差別太大了」,你完全可以玩笑著表示「其實沒什麼變化啦」。
  【3】喜歡素顏的單純
  「女友的素顏最棒了」(20年齡段男性)。有些男性完全是喜歡女性素顏的類型。不施粉黛的肌膚、天真無邪的臉龐對他們來說,具有極大的「殺傷力」。旅行當中,如果有機會給男友一展素顏,不妨順便準備一套可愛的睡衣,演繹出一個和平時完全不一樣的自己。
  【4】因為能看到最原始的樣子
  「如果是最真實的容顏,那麼內心是不是也毫無偽裝呢?」(20年齡段男性)。在異性面前素顏的時候,如果可以努力使自己變得比平時更坦誠,會讓談話氣氛更輕鬆吧。
  【5】對化妝這項工程充滿興趣
  「我覺得女性化妝很有意思」(20年齡段男性)。比起素顏本身,有些男性更關心的是,女性如何通過化妝這項浩大工程,對真實的容顏進行大改造!所以,讓他在旁邊觀察你如何化妝,會使他覺得兩人有了一個共同的小秘密,也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6】女性素顏讓自己更放鬆
  「她化妝的話,我總覺得虛假。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心生不安」(20年齡段男性)。據說有的男性無法接受女性化妝後的樣子。所以對素顏面前放鬆警惕的男性來說,居家的時候,女性大膽素顏一把,或許會讓他更輕鬆呢。
  【7】想要確認皮膚的本來狀況
  「如果她素顏皮膚也很好的話,會讓我心情大好」(20年齡段男性)。不施脂粉的肌膚之所以美麗,不僅僅在於它是一場視覺享受,還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附加值。所以,大膽露出你的素顏,用水嫩嫩的肌膚讓男性大吃一驚吧。
  【8】素顏讓關係一下子變親近
  「展露素顏是對我有意思的證明吧?」(20年齡段男性)。很多男性都認為,女性只會對心儀的男性素顏。尤其是與喜歡素顏的男性見面的時候,可以比平時更積極地創造接觸的機會,會讓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
  【9】能看到不加修飾的自然的表情

  「素顏的話,肩部放鬆,臉部表情也比平時更自然」(20年齡段男性)。不少男性認為,想要看到女性不加修飾的表情,素顏是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為了不讓對方對你的素顏表情失望,平時可以多研究研究什麼樣的表情才最美,例如「嘴角上揚,隨時不忘微笑」等等。
  怎麼樣?看了以上9大理由,各位MM有沒有想過自己偶爾也素顏一把呢?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