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2012年09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98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來了,要為自己添置一些適合春季的護膚品,有毛孔和出油困擾的油性肌mm煩惱的季節來了。不僅出油量增加,T區甚至全臉的毛孔擴張更是不容忽視,想做零毛孔美人就一定要好好護理咯。看看下面網友熱評的10款控油收毛孔精華,看看以下這些毛孔細緻精華液你更喜歡哪一款吧。

  1.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細嫩修護精華露 50ml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細嫩修護精華露
  產品介紹:蘊含革命性NDGA微毛孔科技,從收緊底層的毛孔壁開始,由內至肌膚表面,神奇地收細每個毛孔。更搭配栗果淨膚配方,溶解毛孔內滯留已久的雜質,令細膩肌膚煥發淨澈光采。
  網友點評:很好用,用後滑的感覺,很明顯,有作用的一款,他們家的保養品到是真的很實在,但是價格有點高,不過幸虧50ml就能用3個月,所以行價比還行,否則真是塗黃金了。
  2.蝶翠詩DHC抗痘美白精華液 60ml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蝶翠詩DHC抗痘美白精華液
  產品介紹:不僅能改善已形成的痘痘,還能從預防痘痘、淡化痘痕、增添肌膚透明感等多個方面,發揮多效合一的護膚功效。所含的尿囊素等成分,有效預防青春痘與肌膚粗糙,抑制皮脂過剩分泌並防止毛孔堵塞。
  網友點評:有效果。第一瓶時還有摘自閨蜜網美白效果很明顯的感覺。第二瓶就差些了。用了一半沒耐心用下去了。對於新生的痘疤很有用。然後每天當精華液擦,有一定的收毛孔作用。
  3.嘉媚樂CAMENAE金縷梅毛孔收細精華素 30ml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嘉媚樂CAMENAE金縷梅毛孔收細精華素
  產品介紹:含金縷梅提取物、洋菊油、甘草根提取物、酵母提取物、卵磷脂等天然植物成分。具有細緻肌膚,防止肌膚粗糙的能力。金縷梅能由內而外全面調理肌膚,減少油膩現象,令毛孔更清新、潔淨,預防黑頭形成,使肌膚呈現細膩、光滑、緊致狀態。
  網友點評:和黑頭導出液一塊買滴,沒導出液那麼刺激,效果雞肋。收縮毛孔效果貌似對於剛擠出黑頭後空的毛孔有點效果。
  4.FANCL T 區控油精華霜 8g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FANCL T 區控油精華霜
  產品介紹:含紫雲英精華,收緊毛孔,高度保濕,妝容更不容易溶掉,貼服持久。無患子皮精華有效抑制惡性脂肪酸,有助預防青春痘,黑頭及粉刺。油脂吸收粉末利用光線反射效果,修飾毛孔及膚色,並吸收油脂,肌膚光滑,膚色均勻
  網友點評:很早以前用的了,跟那款去黑頭面膜一起敗的,去黑頭效果一般,控油的確不錯。
  5.水之印AQUA LABEL彈力保濕毛孔緊致美容液 30g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水之印彈力保濕毛孔緊致美容液
  產品介紹:層層滲透,調整肌理,收緊毛孔。締造紋理細緻的飽滿肌膚!配合毛孔緊致成分,配合多種有效成分,賦予肌膚大量水份滋養,持久水潤,卓越保濕,並形成滋潤保護膜,令肌膚水潤有彈性。
  網友點評:我就是聽BA講什麼,一定有效果,我才買的,他說能用4 5個月,我現在用的都疲勞了,千萬別買。
  6.思親膚SKIN FOOD水蜜桃清酒緊致毛孔精華液 45ml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思親膚SKIN FOOD水蜜桃清酒緊致毛孔精華液

  產品介紹:用米酒和富含維他命A,C的鮮桃提取物以及硅粉製成的精華素。能夠縮小毛孔,並消除因皮脂過多引起的皮膚油亮。使用後感覺皮膚細嫩光滑。
  網友點評:用完臉上是滑滑的,但感覺不真實。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成分,只有味道吸引人,閒置了。
  7.芙麗芳絲freeplus清脂調護精華液 20g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芙麗芳絲freeplus清脂調護精華液
  產品介紹:滑潤的美容液深層滲透肌膚,清爽不油膩的使用感。控制多餘的皮脂,抑制形成毛孔黑頭的角栓生成,打造毛孔不明顯的靚麗肌膚。控制油光,使妝容不易脫落,保持肌膚乾爽。
  網友點評:控油很明顯,收縮毛孔沒看出來。
  8.美麗加芬BEAUTYPLUS茶樹原液 30ml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美麗加芬BEAUTYPLUS茶樹原液
  產品介紹:可深入毛孔,有助於達到消除粉刺、收斂痘痘的效果,調節面部油脂,收縮毛孔,有效緊致毛孔,軟化肌膚角質、幫助消除黑頭。長期使用可以消除痘印。
  網友點評:前幾年皮膚還特別油的時候買來用的,尤其是用在T區,用來控油收斂和消炎,效果很好。後來這個被LG拿去用了,在他的臉上效果更突出。
  9.嬌韻詩CLARINS細緻毛孔精華 30ml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嬌韻詩CLARINS細緻毛孔精華

  產品介紹:非油質乳液,清爽不油膩 。富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具有舒緩和調節作用,維持清新感受,打造完美無瑕的無油光面容。
  網友點評:我本身是中性偏干皮膚,但夏天用這款精華很舒服,控油但不會很乾。而且確實好像有收縮毛孔的功效。已經用了第二瓶了。
  10.蘭芝LANEIGE毛孔細緻修護精華露 35ml

打造零毛孔 網友點評十款控油收毛孔精華

  蘭芝LANEIGE毛孔細緻修護精華露
  產品介紹:調理皮脂分泌,溫和安全地幫助恢復肌膚和毛孔的彈性;使肌膚從內部開始得到調理,從根本解決了肌膚毛孔擴張、粗糙、及其他的一些肌膚問題。

  網友點評:沒感覺,真得沒感覺,根本沒感覺它有改善毛孔,就當一般的護膚的用完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