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做SPA要注意 6類人群不適宜≯⊙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做SPA要注意 6類人群不適宜≯⊙

2012年09月27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SPA在近幾年已經成為一種流行,今天就帶大家看看全球最奢華的11家SPA,並且告訴你一些關於SPA的小知識。
  SPA的來源  SPA是源自人類尋求從水中獲取健康的一種自然取向。公元前500年,古希臘已有記載社會萌芽出「浴場社區」的概念。公元前25年,羅馬帝國建造只供皇室富商享用的澡堂浴池,把SPA升級成高級社交手段。  關於SPA的由來,現在人們較接受兩個說法:有人將此說成拉丁文的SolusPorAqua,意即透過水產生健康。另一說法是SPA源於比利時的同名小鎮,因此鎮附近有一神奇湧泉,泉水能醫治百病,流傳成泉水療法的起源。  經過二千年多歷史演變,現代SPA不再局限於水療的框架,進一步開拓養生、美容及休閒範疇,進而注入SPA新生命—透過冥想、靜坐、瑜珈等活動,冀望能量重獲,心靈解放。  做SPA要注意什麼?  做SPA,也有很多講究和要注意的問題。  要想得到正規完美的SPA療程,首先要考慮選擇一家專業性強的美容機構。另外,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或適合做SPA,因為做SPA還可能出現一些副作用。

  SPA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包括:1、皮膚對熱敏感,產生紅疹、瘙癢;2、環境不衛生感染;3、熱療效應,部分使用者在短期內會產生身體不適,全身無力、疲倦等效應,但漸漸會恢復正常;4、猛烈水沖激產生傷害等。  以下幾種人不適合做SPA:1、頭腦或意識不清、老年癡呆、智力退化及平衡感障礙者,以免淹水產生意外;2、心律不齊者;3、糖尿病或低血糖患者;4、對光、熱敏感者;5、血壓控制不良的高血壓和姿勢性低血壓患者;6、惡性腫瘤患者等。專業人士還建議,做SPA一次時間不可過長,頻率也不可過高,否則對身體有害無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