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秘訣 精油極致護膚體驗▉◣ | 台灣美容網

 

A-A+

◢▉變美秘訣 精油極致護膚體驗▉◣

2012年09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精華液就是濃縮的高營養物質成分,它的分子非常小,能深入到真皮層進行修復、護理作用,直接解決肌膚問題,因而精華液一直以其神奇的功效與昂貴的價格著稱。女人想要悄悄的變美麗,高效的精油可以達成你的全部美膚願望。心機女變美秘訣,盡享精油極致護膚體驗。
精油不變質才能發揮功效  精油遇見空氣容易氧化、遇見陽光容易變質。最好存放在乾淨、陰暗的地方。使用上,也盡量不造成二次污染。  精油的最佳使用時間  精油可以用在潔面後柔膚水前,也可以用在精華後乳霜前,目的都是促進護膚品的吸收。前者更傾向打通肌膚的水通道,後者更傾向形成保護膜抵禦外界傷害。如果你不喜歡太多護膚步驟,那麼在精華或者乳霜中滴入一滴即可。尤其在入睡前,晚霜中滴入精油還能安撫肌膚的情緒,使次日更加光彩照人。如果想要打造水潤服帖的彩妝效果,滴入一滴在粉底液中即可。
  用精油做按摩  如果你今天突然想做一個面部spa,除了用按摩霜外,用精油按摩也是很好的選擇。選1~2滴精油塗抹於全臉後用手掌按壓臉部肌膚1分鐘,會使臉色紅潤,肌膚水潤。
  按壓是促進吸收的手法  精油和護膚品不同,單靠推並不能起到促進吸收的作用。因此按壓是使用精油的最好手法。不僅能軟化角質、還能加速吸收。  使用量要嚴格把關  如果使用過量,的確會堵塞毛孔,因此要根據:油性肌膚1滴,干性肌膚2~3滴這樣的準則使用。  敷臉和泡澡  最近非常流行睡眠面膜,其實用精油也可以達到這個效果。在睡前滴一滴精油於手掌,然後塗抹在臉上,用熱毛巾稍微敷一下,冷卻後把臉上殘留的油份擦拭掉,第二天皮膚就會好的發光。另外,如果你是坐浴的話,在熱水中滴入10滴左右的植物精油,能使秋冬乾燥的身體肌膚變得水潤。  潔面後用精油水清洗  潔面後,再用含有精油的清水清洗一下臉部肌膚,就會形成天然的保護膜。如果習慣使用噴霧,不妨也將精油添加到噴霧裡,就不容易發生「噴霧越用皮膚越干」的情況。

  秀髮,身體護理  市面上有含有精油的按摩油,非常適合冬天使用,比身體乳更好吸收,尤其在身體8分干的時候使用效果更顯著。另外你也可以把精油混合在發膜裡,市面上也有購買專門用於洗髮時使用的精油,在洗髮前塗抹頭髮上,能起到防止頭髮斷裂的作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