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熱賣的護手霜↙∽ | 台灣美容網

 

A-A+

∽↘香港熱賣的護手霜↙∽

2012年09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風一吹,整個人都清爽,把夏天的油悶統統吹走,可是乾燥缺水的問題馬上就討厭的跟著來,美麗的手手也因為缺水,變的乾燥起皮,看起來好像老樹根!!不要不要!!我也要當水噹噹的美人!
  手部是身體中最重要的部位,也是最缺少保護的部位,手掌和手指旁的干皮沒有毛囊,因此不會分泌油脂,所以手部的肌膚必須碰觸其它部分的肌膚,來得到油脂的滋潤,然而手部肌膚確分佈大量汗腺,分泌汗水,來使肌膚柔軟和濕潤。

  今天介紹十款在香港口口相傳的護手霜,平價又好用,讓每個姑娘都是美手皇后!
  產品名:Shiseido/資生堂 尿素護手霜
  規格:100G
  售價:49
  商品簡介:桔色保濕粒子給你提供多一點保護。此款護手霜有藥用修護作用(含尿素),七天內讓你的手恢復生機,皮膚變的細膩幼滑,效果立現
  網友使用心得:這個版本國產也出過,但是質地比日產的要稀,價格上面相差不大,不要憐惜這點錢,去了香港就趕快去屯2瓶。
  產品名:強生 護手霜 護手蜂蠟配方
  規格:45g
  售價:25
  商品簡介:進口強生嬰兒蜂臘潤膚乳蘊含天然蜜臘,能滋養肌膚,呵護潤澤,令肌膚如BB般幼嫩細滑;經嚴謹的醫學測試,證明純正溫和,不刺激肌膚,並通過敏感測試,適合BB幼嫩肌膚使用。
  網友使用心得:這個版本有藍色和粉紅,最明顯的效果就是滋潤,平價,一家大小都適用,量大也不心疼。
  大S推薦
  產品名:露得清深層滋潤護手霜
  規格:56g
  售價:45
  商品簡介:高效深層滋潤配方,能夠迅速滋潤乾裂的手部肌膚,第一次使用後,就能讓肌膚明顯改善,更柔軟平滑;用量小效果大。每天使用,能防止雙手在寒冷乾燥的氣候下受到傷害。含豐富甘油成份的露得清護手霜,還能滋潤唇、臉、膝蓋、腳、任何需要更多保護的乾燥部位。
  網友使用心得:這款就是大S在書裡推薦的那款,既能護理到手,又能護理到指甲,晚上厚厚的塗一層,帶上手套,最適合做手膜。
  產品名:Kiss Me 新奇士美護手霜
  規格:30g
  售價:45
  商品簡介:含尿素成分能滲透角質層保護您的雙手,含有特殊油脂成份讓您在洗手時一樣感覺滋潤且不油膩,讓雙手更加細嫩。
  網友使用心得:日本,台灣的暢銷品牌,感覺和資家的有點像,價格也差不多,用膩了資家的紅瓶,可以用這個換個口味。
  產品名:德國Herbacin Wuta Kamille洋甘菊護手霜
  規格:75ML
  售價:45
  商品簡介:被香港雜誌評為100個最值得擁有的化妝品之一。Herbacin皇牌的洋甘菊護手霜,蘊含豐富洋甘菊及添加植物甘油、硅合物,可以保護皮膚不受外界有害物質侵害,對抗環境的影響,就像隱形手套一般保護雙手,可完全滲透肌膚。
  網友使用心得:用過超過數十種護手霜,這個應該是唯一一個讓我買超過三次的。超清爽好用,一用就可以去做事,洗過手也還有滋潤在。德國的產品果真好用。
  產品名:Kanebo/嘉娜寶 玫瑰柔嫩保濕護手霜
  規格:50g
  售價:69
  商品簡介:將最珍貴的100%玫瑰精露、膠原蛋白、法國玫瑰精華,通通裝在這?中,能深層滋潤粗糙的雙手,加強預防乾裂,讓雙手有如絲緞般平滑、細緻,同時釋放令人難以抗拒的催情玫瑰香氛,讓妳的他捨不得放開妳的手!
  網友使用心得:香港和日本的MM基本是人手一個。玫瑰的香讓我感受到很幸福的感覺。
  產品名:The body shop美體小鋪維他命E護手霜
  規格:75ML
  售價:99
  商品簡介:維他命E具有修護及抗氧化的功能,可保護肌膚不因自由基而有所損害,使肌膚柔滑細緻,看起來更健康。
  網友使用心得:TBS的VE系列是公認的滋潤皇后,是一種檀香的味道,淡但是持久,讓人很難忘記。
  產品名:梨牌 滋潤護手霜
  規格:80ml
  售價:18
  商品簡介:梨牌潤手霜,絕不油膩,含天然滋潤成份.能迅速被皮膚吸收,補充失去的水份,恆久滋潤,令玉手回復天生柔美.堪稱最好用的手部滋潤品哦, 呵護你的纖纖玉手!
  網友使用心得:帶有獨特淡雅清香!感覺特別的滋潤,塗上去後並不油膩,很快就可以被吸收,用後2小時和剛剛塗上去時的觸覺是一樣的.因為它是膏狀的,所以每次只要壓出一厘米左右就可以全面呵護手部皮膚了。
  產品名:miss vivi清爽全效修護手霜
  規格:50ml
  售價:35
  商品簡介:目前所有的品牌中,只有sisley的抗皺活膚護手霜,是帶有護甲成分哦,因為護甲成分的護手霜十分罕見,而sisley的這款手霜售價更是高達1100元人民幣!而miss vivi這款手霜的護甲護手雙重功能,完全可以與sisley相媲美~用低廉的價格,享受貴族品牌的品質,是miss vivi一貫的創作風格哦!
  網友使用心得: miss vivi的產品,有珍珠粉,這種珍珠粉顆粒細,容易吸收,因此miss vivi產品的美白效果相當不錯。
  產品名:SONY CP蘋果滋潤保濕護手霜
  規格:30g

  售價:69
  商品簡介:蘊含水蜜桃精華及植物性透明質酸成份, 深層滋潤手部肌膚, 防止乾燥龜裂, 用後雙手肌膚更加柔潤光滑, 淡淡水蜜桃香味, 芳香怡人。
  網友使用心得:像水奶油般的優質觸感,可以讓肌膚充分滋潤滲透,超可愛造型,溫和保濕效果,香味甜甜酸酸超甜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