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

2012年09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是女人一生必穿的「外套」,光滑,牛奶般的肌膚是每個女人畢生的追求。大部份臉部灰暗乾燥,身體也乾燥的人,我推薦他們喝膠原蛋白,它可以改善你的全身皮膚問題還可以延緩衰老,淡化色斑,皺紋。」

  ——大S《美容大王》
  自從大S推薦膠原蛋白美容以來,這個詞迅速風靡,愛美人士趨之若鶩,市場上也湧現出大批膠原蛋白產品,如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口服液、膠原蛋白軟膠囊、膠原蛋白化妝品等等,如何從形態各異的膠原蛋白產品中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呢?小編特別邀請到世維膠原蛋白中國區美容美體首席專家劉艷醫師為眾多愛美人士排疑解惑。
  膠原蛋白真的可以美容抗衰麼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分。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就會不斷流失,膠原蛋白在皮膚中如支架和「彈簧」支撐著皮膚,一旦「彈簧」斷了,真皮組織會塌陷,出現皺紋;皮膚會鬆弛、下垂;皮膚出油後,撐大的毛孔由於彈性下降不能回縮復原,毛孔就會變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會在肌膚的空洞和縫隙裡堆積,形成色斑……
  布蘭特博士早就發現,女性之所以一過25歲就皮膚就開始老化就是因為膠原蛋白不斷流失的緣故。現代醫學也早就證實,補充足量膠原蛋白,對美化肌膚、延緩衰老有效。
  哪種膠原蛋白產品效果好?
  1.膠原蛋白粉含量高精純度好,適合於需要大量補充膠原蛋白,從根本上改變肌膚衰老狀態的女性;
  2.膠原蛋白口服液口感好,服用方便,適合於生活快節奏女性;
  3.膠原蛋白軟膠囊含量偏少,服用最方便,適合於早期預防的女性;
  4.膠原蛋白化妝品效果顯著,適合於急需祛斑、祛皺、美白的女性。
  每種膠原蛋白產品都各有利弊,這些只是它們特性上的不同,但是作為好的膠原蛋白產品,都必須遵從以下條件:
  一、必須是小分子膠原蛋白肽
  膠原蛋白肽實際上就是分子量為3000道爾頓以下的膠原蛋白。人體在吸收膠原蛋白時,分子量是非常關鍵的因素。普通的膠原蛋白分子量大,約有30—50萬分子量,最適宜人體吸收的是2000—3000分子量,化妝品必須達到1000分子量。
  二、魚類膠原蛋白最好
  在一些含膠質的食物,像牛蹄筋、豬蹄、雞翅、雞皮、魚皮及軟骨等中,都含有膠原蛋白,但這麼多種類中,屬魚類之組成結構與人體最接近,是最為身體組織所辨識吸收的膠原蛋白。
  三、須能夠阻止膠原蛋白的流失
  現代研究發現,膠原蛋白之所以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流失,是因為風吹日曬、焦躁鬱悶這些外因和內因造成自由基增多,激活基質金屬蛋白酶(MMP),MMP活性增強,大量分解真皮膠原。所以如果不能遏制MMP活性,補充的膠原蛋白仍然會迅速流失,事倍功半。
  MMP的剋星——α-硫辛酸(簡稱:ALA)
  德國美容專家發現:α-硫辛酸、磷脂酰膽鹼、亞油酸等物質能合成一種強抗氧化劑ALA,能夠消除自由基,抑制AP-1(轉錄因子,可激活MMP)活性,減少MMP分泌,促進真皮成纖維細胞合成分泌膠原,減少膠原的分解,從而減少皮膚皺紋和改善粗糙皮膚,增加真皮厚度。

  實驗證明,成年女性服用膠原蛋白時,配合服用ALA,就能夠抑制MMP活性,減少膠原蛋白的分解,從根本上改變女性生理年齡,延緩生理衰老,分解體內過多的毒素,增加血紅素,提升皮膚細胞的再生能力,為皮膚提供充分的水分和氧氣,使皮膚變得光滑柔潤,白髮慢慢變黑。
  目前,國內膠原蛋白的領導品牌——世維膠原蛋白美膚組合已經率先推廣這一全新概念,並推出世維全系列產品,包括粉劑、口服液、軟膠囊、化妝品等,所有產品都包含足量膠原蛋白以及ALA成分,膠原蛋白的吸收率高達98%,是單純補充膠原蛋白的5倍,剛好能夠補充人體所需,還能彌補以前的大量流失,清除皮膚自由基,激活肌膚細胞的保水組織,恢復細胞自體調節功能,改善肌膚缺水、暗黃、皺紋、色斑等問題,是愛美人士的首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