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力按摩法打造甜蜜玫瑰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給力按摩法打造甜蜜玫瑰肌】※

2012年10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按摩是保養肌膚最好的運動方式,可以幫助全臉做「減齡運動」。手是美容的最好道具,從你溫熱的掌心推出的就是一股股美容的暖流,讓你獲得與地心引力對抗的透明水潤玫瑰肌。
按摩是保養肌膚最好的運動方式,可以幫助全臉做「減齡運動」。手是美容的最好道具,從你溫熱的掌心推出的就是一股股美容的暖流,讓你獲得與地心引力對抗的透明水潤玫瑰肌。

給力按摩法打造甜蜜玫瑰肌

  1、按摩減緩浮腫與鬆弛的方法
  用明快有節奏的輕捏、按壓來提拉麵頰,緩解臉部的鬆弛與浮腫,其力度就像愛侶間開玩笑輕捏一樣。為了不輸給地心引力,要每天堅持練哦。
  2、按摩「玫瑰肌」解決下半臉鬆弛
  手掌按摩對鬆弛下墜的肌膚來說是很有效的。用雙手的指肚抵在顴骨下的凹陷處,用四指的力量向這太陽穴方向推動。由於利用了兩隻手的溫暖效果,紅潤和緊致的效果會更出眾。
  3、促進淋巴循環的按摩法
  用食指從耳朵上的太陽穴延長線開始,按壓到耳後的咬合肌部位,促進淋巴循環。

  4、緩解表情紋按摩法
  想要消除額頭橫向皺紋,用指肚輕捏皺紋並沿著橫向皺紋的方向,用拇指和食指左右擠壓,以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

給力按摩法打造甜蜜玫瑰肌

  5、消除額頭橫向皺紋的方法
  用指肚輕捏皺紋,沿著橫向皺紋的方向,用拇指和食指左右擠壓,以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
  6、消除雙下巴的按摩法
  用雙手指肚按壓唇部與下巴的骨骼,並施加一些力度,以微有疼痛感為宜。
  7、消除眉間豎向皺紋的技巧
  用縱向擠壓來放鬆肌肉,用拇指和食指縱向輕輕擠壓攢竹穴處,也就是川字紋所在的位置,來放鬆肌肉。

  8、平滑法令紋的按摩法
  雙手的食指和中指並貼,指肚緊貼著法令紋線,由鼻翼兩端至嘴唇下方沿順時針方向做環形按摩,幫助面霜的初步吸收,同時這個動作能夠刺激皮膚表面組織,漸漸平滑皺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