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在家 防曬也繼續】◎ | 台灣美容網

 

A-A+

◎【即便在家 防曬也繼續】◎

2012年10月01日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永遠是MM心中最渴望的,但是怎樣才能真正美白呢?怎樣的防曬工作才算是做到位了呢?在家也要防曬你知道嗎?下面讓小編細細為你解說吧

  一.我整天都待在室內應該可以不用防曬吧?
  不!待在室內還是要防曬
  家裡的燈和照進室內較微弱的陽光曬久還是會變黑,不出門可用清爽防曬產品讓肌膚有抵抗力又不過於負擔
  二.防曬產品都很油膩吧!痘痘肌最好不要用?
  不!無論何種膚質都必須防曬
  暴露在紫外線下會破壞肌膚細胞,反而讓肌膚問題越來越嚴重,痘痘肌可以選擇低刺激性且清爽質地的防曬產品
  曬後護理很重要
  在外溜搭一整天肌膚看似沒出狀況還是要加強曬後護理,才能避免黑色素殘留,回到家後厚敷蘆薈精華或保濕美白面膜,讓肌膚能回復健康狀態。
  a.洗淨臉後用冷毛巾鎮靜
  一般自來水溫度即可,太冰的毛巾反而會太刺激
  b.敷上含蘆薈成分或鎮靜效果面膜

  蘆薈成分有鎮靜的效果,保濕功力也很厲害
  c.敷上面膜後撫平面膜折痕
讓面膜服貼臉頰更吸收精華,也減少細紋的產生
  d.敷8 ? 15分後即可拿下改敷脖子

  臉頰外,其他沒衣物遮蓋部位也一起進行護理
  e.即按摩臉上多餘精華
  臉上的精華透過指腹的按摩才能二度吸收不浪費
  在家也要防曬
  ˙ 「怎麼在室內太陽依舊很刺眼,拉上窗簾不讓太陽有機可趁。」不坐窗邊,不然一定拉上窗簾。
  ˙ 「眼睛周圍肌膚脆弱擦上防曬品會嫌刺激,就用抗紫外線眼鏡來幫忙! 」可以戴上透明紫外線太陽眼鏡唷!

  ˙ 「室內燈直接照臉就像迎接黑色素出門一樣,保持距離照書就好。」看書時盡量不讓檯燈光線照到臉。
  ˙ 「就算曬衣服時間很短也要遮陽! 」幫媽媽曬衣服時間短,也要穿上薄外套遮陽。
  ˙ 「媽媽說維他命ç和薏仁都能美白,今天喝檸檬水補充美白能量。」多補充維他命ç飲品,也是防曬小撇步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