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肌膚睡前保養切勿忽視≯※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肌膚睡前保養切勿忽視≯※

2012年10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睡前徹底清潔肌膚。化妝後的殘留物以及肌膚在空氣中接觸的灰塵會阻塞毛孔,引起粉刺、瘙癢,時間長了,還會引起色素沉澱,形成斑點,加速皮膚衰老。因此徹底清除肌膚上的污垢,是晚間保養非常重要的第一步。選擇卸妝油或卸妝液清潔肌膚,使用溫和的潔面乳深層清潔,將之前的卸妝油和殘留在肌膚表面的彩妝一併洗去。

  化妝棉上化妝水擦臉。化妝水具有二次清潔皮膚的作用,使用化妝棉擦化妝水,皮膚毛孔更容易吸收化妝水的成分,同時化妝棉的細微纖維可以清潔毛孔,為肌膚帶來更完美的潔淨感覺。用化妝棉擦臉後,用雙手輕拍化妝水,可以促進皮膚對化妝水的吸收。
  保濕切不可忘。肌膚缺水是面部顯現黃色的主要誘因。夜間細胞的運動比白天還要活躍,此時補充細胞水分,可以透過細胞間快速的傳輸動作,更快讓深層的細胞獲得水分的補給。精華里含有濃度很高的有效物質,也有較多的活性成分,分子小、滲透力較強,可針對不同肌膚組織作深層修護,達到密集護膚的功效。
  塗完面霜,搓熱雙手捂臉。之前的保濕精華讓皮膚喝水進補後,很快將會流失,這時候就需要面霜登場了,面霜可以將補給的水分和營養鎖住,雙手的微熱溫度可以促進面霜成分的充分吸收,更好地為肌膚鎖住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