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最愛的蒸汽保養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女孩最愛的蒸汽保養方法≥¤

2012年10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知道蒸氣美容的魔力嗎?它可以幫你提升保養品的吸收效果,可以撐開毛孔徹底清除污垢;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柔軟保濕。
蒸氣美容提供的水分、濕度以及離子噴霧時豐富的活性氧有利於皮膚真皮層彈力纖維功能狀態的保持,參與緩解彈力纖維的衰退與老化。蒸氣美容皮下脂肪組織也會產生作用,可參與調整脂肪的分佈,有利於維護皮膚的飽滿與彈性。  皮膚特別乾燥的人,在蒸臉前,可以先進行按摩,以提高肌膚溫度。  在蒸臉的過程中,進行按摩,可以活化臉部肌膚。  蒸臉結束後,進行按摩,可以促進保養品的吸收。  蒸氣卸妝  卸妝時,用熱蒸氣蒸臉1分鐘,讓毛孔充分舒張後,再使用卸妝產品卸妝,最後用洗面奶進行二次清潔。也可以先用卸妝油/乳塗在臉上,一遍蒸一遍打圈按摩。
  蒸氣除粉刺  先用蒸氣蒸臉5分鐘,幫助毛孔打開讓粉刺浮出,然後再用粉刺清潔器將粉刺吸出來。  蒸氣保濕  選擇冷蒸法。在蒸氣機裡加入2滴復方精油蒸臉10分鐘,建議選擇玫瑰、洋甘菊、茉莉等具有保濕功效的精油,尤其可以著重在較為乾燥的區域,最後再做簡單按摩幫助精華成分吸收。

  蒸氣亮膚  用熱蒸氣打開毛孔後,先用化妝水擦拭肌膚,將多餘的水分和油脂擦掉,然後再用化妝棉浸濕美白化妝水,敷在皮膚上,蒸面3-5分鐘,讓皮膚充分吸收水分和美白精華成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