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護膚品發揮美膚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廉價護膚品發揮美膚功效≯●

2012年10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不是明星,沒有令人驚艷的容顏;我們不是化妝師喜愛的那種人氣平面模特,沒有立體感面孔;我們不是T台模特,沒有凹凸有致的身材;我們是平民MM。但是我們很愛自己的肌膚,我們有護膚品廣告明星一樣的光潔透亮水潤的肌膚。

  羨慕嗎?其實沒有捷徑可走,也不是天生麗質就可以疏於護理,我們經常關注護膚信息,並勤於動手試驗,久而久之,我們就形成了一套適合自己的護膚方法,並有許多護膚的小訣竅,還會DIY一些護膚品。我們是平民MM中的護膚明星,讓我們來教你擁有水嫩、白皙、透亮的肌膚的巧妙方法。
  廉價護膚品也可以發揮較好美膚功效
  多多 27歲
  皮膚性質:混合偏油,愛出痘痘。多多非常愛惜自己的皮膚,經常只是從電視、報紙上學習一些適合自己皮膚的護理方法,多次試驗得到如下秘籍。
  秘籍一:讓你的精華素發揮最大作用。晚上洗完臉、塗抹爽膚水後,塗上一層你需要的精華素,可以是美白的,也可以是緊致的,也可以是收縮毛孔的,然後再敷一張補水的面膜貼。這樣你的皮膚既有你希望的白皙、緊致等效果,又不會幹,很水潤。
  秘籍二:早晚眼霜各不同。過了25歲,皮膚已經不僅僅需要水分了,眼睛更是如此,已經有隱約的細紋和眼袋,但是如果使用高營養的眼霜,嬌嫩的眼周肌膚又會承受不了,起脂肪粒。所以多多早上使用水潤質地或嗜喱狀的眼霜,晚上使用乳霜狀、有緊致提拉效果的眼霜,最近剛剛開始使用此方法,效果還不錯。
  秘籍三:用銀耳粥敷眼膜。先用水把銀耳泡得完全膨脹開,再把它放入水裡煮,加入的水只要剛好蓋過銀耳就可以。待水快干時,再加水繼續煮。這樣反覆加水幾次,直到銀耳熬成糊狀,粘稠度很高,用肉眼可以看到膠狀物質即可。放涼後,用化妝棉蘸取,然後貼在眼睛周圍。待快干時,取掉。
  天楊 30歲
  皮膚性質:中性偏干,有斑點。天楊非常喜歡DIY,包括動手做些小飾品,縫製些小家居品等。當然,她更喜歡DIY面膜,有幾種,她使用後感覺有淡斑和預防作用,介紹給你。
  秘籍一:砂糖橄欖油面膜。取適量的砂糖和橄欖油,將二者混合在一起,像使用洗面奶一樣的手法,輕輕塗抹在臉上,並進行按摩,這樣可以去除皮膚的角質,恢復皮膚的新陳代謝,長期使用還可以收到縮小毛孔的功效。
  秘籍二:香蕉牛奶面膜。新鮮香蕉適量,牛奶少許(牛奶的量以沒過香蕉為好)。把牛奶倒入香蕉泥中調成糊狀,用手或化妝棉像使用洗面奶般,邊塗邊按摩,在還未乾透的時候清洗乾淨即可。此款面膜可以當做「及時補水面膜」來使用,長期使用可以滋潤美白皮膚。
  笑笑 24歲
  皮膚性質:混合偏干,有些敏感。笑笑每天臉上都掛著溫和的笑容。
  她注意護理自己的皮膚,但不主張使用很奢侈的產品,她經常在家DIY一些東西,效果也不錯。
  秘籍一:蜂蜜+珍珠粉面膜。取適量蜂蜜,感覺足夠塗抹整張臉就可以,加入一些珍珠粉,然後攪拌均勻,塗在臉上,大約10-20分鐘,洗乾淨。有滋潤美白的效果。
  此外,她覺得蜂蜜是很好的保養品,有時洗完澡或洗完臉,在身體和臉上塗一層蜂蜜,然後洗乾淨,會有很水潤的感覺。
  秘籍二:絲瓜水去黑頭。將絲瓜擰出水,或用搾汁機搾出水,直接塗在臉上,停留10-20分鐘,洗乾淨。她的黑頭明顯減少。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