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撫平派對肌膚後遺症≥∞ | 台灣美容網

 

A-A+

∞≤8招撫平派對肌膚後遺症≥∞

2012年10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派對、舞會狂歡過後,容易出現眼袋、瘡、乾燥等肌膚問題。清晨臉上儘是疲倦痕跡。熬夜後的急救保養與第二天清晨的美麗修飾,遵循以下8條,紅潤肌色立刻就回來。

8招撫平派對肌膚後遺症


  如何能在短時間內讓皮膚回復最佳狀態?
  為了呵護肌膚,事後的撫慰修護一定要到位,所以必須針對各項問題逐一擊破。
  1.清潔 不能偷懶
  無論你多晚回到家,千萬不能倒在床上就睡。先用性質溫和的眼唇專用卸妝油將濃妝卸除,可以將彩妝對肌膚的刺激和傷害降至最低。而純礦物質粉底和彩妝對肌膚的傷害相對較小,不妨在化妝時考慮使用。
  2.補水 刻不容緩
  健康、充滿水分的肌膚是完美妝容的基礎,因為飽含水分的肌膚,看上去既柔軟又光滑,更能使粉底及其他化妝品更服帖、更持久。派對後,建議密集使用,保濕精華也是急救佳品。

  3.雙眸 柔嫩細滑
  無疑眼膜是party後急救的最佳武器。它有很強的補水功能,而且能有效舒緩眼部疲勞,令眼部更有神采。敷眼膜的最佳位置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而且只限於下眼。而對於上眼瞼,只適合對抗眼睛浮腫的產品。
  4.清痘 首要消炎
  突發的暗瘡,大多是因為清潔不當或熬夜等問題引起的,血液循環不暢,刺激並引起毛囊堵塞。用化妝棉沾濕消炎化妝水,敷在需要鎮定的部位3~5分鐘。塗上抗痘凝露。連痘痘周圍的部位都要一起塗,並要完全覆蓋。  5.秀髮 養護「充電」

  要讓秀髮恢復彈性、光澤和柔順,那些免洗的保濕噴霧和潤發乳也該發揮作用了,可以隨時隨地迅速消除頭髮靜電。很多平價且滋潤保濕噴霧也可以使用,散發著肌膚特有的親切味道會讓你親和力倍增。
  6.唇部 舒緩滋潤
  長時間唇膏的遮蓋會增加唇部肌膚負擔,而如果清潔不當更會引起色素沉澱。在塗抹前最好先用濕的熱毛巾輕擦唇部,讓皮屑自然脫落,然後用紙巾把唇部殘留的水分抹乾,再塗上一層厚厚的潤唇產品,護唇加唇膜一併完成。

8招撫平派對肌膚後遺症

  7.暗沉 提亮膚色

  熬夜後很多人都會出現膚色暗沉困擾。產品選擇中特別挑選添加維生素C、鞣花酸等美白成分,促進黑色素代謝與延緩老化,使肌膚緊致亮白。更可於上粉底前,就先使用含有潤色效果的修飾乳,既修正膚色,又讓底妝更服帖!
  8.鬆弛 按摩緊致
  彷彿一夜間鬆弛都出現在臉上,如何在最快時間內令肌膚緊致?挑選產品時,可選用添加水解大豆蛋白、膠原蛋白等成分,幫助提拉鬆弛肌膚,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搽保養品時加強按摩,更可加速肌膚血液循環,回復好氣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